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源至尚海摩纳哥游艇展群星璀璨 众品牌聚焦“亚洲第一公园式游艇”

http://www.cnair.com 2014-10-13 12:10: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时间9月26日(摩纳哥时间9月26日),亚洲第一公园式游艇节“2015源至尚海·世博国际游艇节”启动发布会在摩纳哥游艇展期间盛大召开。众所周知,作为欧洲三大游艇展之一的摩纳哥游艇展,是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豪华专业游艇展,“源至尚海”选择在此耀世而发,证明主办方具备积极开拓、整合国际资源的能力,又能体现全球游艇行业需要“源至尚海”这样的创新平台。
 


(源至尚海策展人、上海源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妍致辞)
 

  本次发布会邀请到了国内外重要嘉宾,包括摩纳哥国宝级艺术家Anna Chromy,上海世博发展集团代表沈宾,上海源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源、总经理李玉妍,BluInc Media CEO Alex,民生银行社会责任委员会副秘书长及上海21世纪民生美术馆馆长甘智漪,NDA Group CEO Emmanuel DELARUE,并得到Ferretti、Azmuit-Benetti Group、Beneteau、LAGOON、MONTECARLO、MONTECARLO YACHTS、Starcoach、TRACHKER boats、X-Yachts、Sunreef、AVALON、BAFS YACHTING、JEANNEAU、MAJESTY YACHTS、LEOPARD、DRAGONFLY、PRESTIGE、Marco Polo import Export、Chateau D’ESCLANS、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V2Future、RECEOTION EXPERT等国际众多品牌商的鼎力支持。

  曾创造过许多举世闻名的城市雕塑作品、同时作为第一个得到“普雷米奥-米开朗基罗”奖的摩纳哥女性艺术家Anna Chromy现场表示,在2015源至尚海游艇展上,她将会把更多的欧洲艺术文化带到中国。

  发布会上,2015源至尚海策展人、上海源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妍对项目整体进行了介绍。展会将于2015年7月8日-12日在中国上海举办,分为不同的主题区域,有顶级游艇展示区、水岸生活体验区、私人飞机展示区、品牌汽车体验区、文化生活体验区和海洋艺术馆。这种水陆结合的公园式游艇节在亚洲还是第一次出现,旨在打造游艇贸易之都,而公众游艇体验区的开设也让国际游艇文化能更贴近中国民众,也是面向全民普及海洋文化的良好契机。
 


 (中方嘉宾与艺术家Anna Chromy合影)
 

  上海世博发展集团代表沈宾先生在会上提到,早在2002年,上海在摩纳哥被选为2010年世博会的举办城市。希望借助“2015源至尚海•世博国际游艇节”的举办,增进中摩双方的友谊。对此,上海源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曼祖游艇俱乐部总经理汪源女士强调,“2015源至尚海将与国际游艇商、游艇俱乐部、商会合作,结合市场公关、户外广告、大众媒体等联袂形成立体式、全方位、精准化的宣传模式,力争打造B2C或B2B的游艇商业新平台,共同为打造游艇领域的标杆式盛会努力。

  据悉,“2015源至尚海·世博国际游艇节”项目还受到了上海市旅游局、上海交通委员会、上海市海事局、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浦东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及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且作为战略合作方BluInc Media 、NDA&MDC、上海21世纪民生美术馆(原世博法国馆)也基于了肯定与称赞。
 


 (上海源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曼祖游艇俱乐部董事长汪源致辞)
 

  游艇行业在中国尚处起步阶段,但随着中国作为全球经济主体的地位不断攀升,人们的对物质和消费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良好的经济环境将助推游艇行业在华的高速增长。与具有“全球豪华游艇港湾”的摩纳哥相比,上海地处长江入海口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且作为中国第一经济大省和潮流之都,上海将成为首个与国际游艇业接轨的港口城市,有望成为继摩纳哥之后又一全球游艇文化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