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年黑卡专属特权:和王思聪同步学习游艇驾照

http://www.cnair.com 2017-08-09 17:20: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在学车都要几千块了,如果,我想学开游艇呢?”眼看着天气越来越热,很多小伙伴已经开始研究起来水上项目了,这个夏日最惹眼的户外休闲运动—开游艇。最近大连的海边港口都能看到很多游艇聚集在一起,大家不免都跃跃欲试,开惯了路上跑的车,都想体验一下再海面上飞驰的感觉!青年黑卡作为全球最大的特权俱乐部,同时也是国内特权俱乐部的开创者,这次要让会员们成为真正的“游艇驾驶员”。

  原价¥13800的A2F游艇驾驶证,青年黑卡为会员提供了¥8100的超低优惠价格,培训考试结束后,统一颁发国家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认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游艇驾驶证》。

  到底什么是青年黑卡?特权俱乐部又有哪些特权?

  青年黑卡项目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首家特权俱乐部,真人管家一对一模式创始者。入会会员享受终身真人管家一对一服务、近二十项黑卡特权,同时俱乐部定期为会员提供专属福利。订单从沟通到确认再到售后都由管家跟踪处理,真正做到订单一人责任制,彻底解决订房网站的流水线模式所造成客服相互推诿,拖延纠纷处理、投诉维权难、返现陷阱优惠规则复杂等诟病。管家不仅预订的价格便宜,方便省心,专业的经验更为会员权益提供有力保障。

  特权列表:

  1.真人管家一对一服务

  2.酒店底价礼遇·非最低价双倍赔付

  3.机票底价礼遇·非最低价双倍赔付

  4.机场贵宾休息室特价预订

  5.鲜花、咖啡、蛋糕送上门

  6.任意游轮五折预订

  7.私人飞机包机与拼机服务

  8.机场要客通道/快速安检通道特价预订

  9.全球签证速办服务

  10.海外华人导游定制

  11.海外高级餐厅预订

  12.正装司机接送机与专车出行

  13.景点门票/火车票/汽车票预订

  14. 特权线路与定制旅行

  15.高端全定制之旅与顶级社交集会

  16.黑卡签单

  青年黑卡成立四年,现已超募了二十万终身会籍,入会终身免年费,后续会推出更多的专享特权,福利项目,只为更好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