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骄通航:五年内重新定义公务航空

http://www.cnair.com 2018-04-17 14:55:22 来源:中华网

  2018年4月17日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ABACE 2018)隆重开幕。这是自2012年以来在上海举办的第七届公务航展,在参展规模和展会影响力上,ABACE已经成为亚洲地区首屈一指的标志性风向盛会之一,在促进公务航空发展中担纲重要的角色,它不仅为公务航空买卖双方提供交易市场,更对亚洲地区发展公务航空业起到催化作用,使公务航空成为了整个中国乃至亚太地区一个重要的商务工具。

  本届盛会更吸引了中国乃至全亚洲的企业家、财富创造者、飞机采购决策者和其他高端人士,天骄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骄通航”)作为中国公务航空服务商后起之秀,首次参与此次盛会,致力于公务航空全产业链产品和服务的展示,并向与会者呈现了涵盖公务机飞机引进、托管运行、包机飞行、地面保障、维修维护等一站式公务航空服务的精彩盛宴。

  天骄通航董事长凡哲浩表示 “伴随着中国公务机市场愈加成熟,外界对公务机的认识从简单的“奢侈品”转变为“能够保证高效出行的交通工具”,用户也会根据自身的需求更理性地选择公务机产品。总体来说,2017年是不断增长复苏的一年,2018年这样的趋势将继续保持,特别是在中国这一经济发展强劲并得益于全球化和“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的经济体。为扩大商业版图、扩大影响、考察各种投资地,中国企业家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公务机为他们带来工作便利。公务机在中国的消费规模正逐渐扩大,中国将有机会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公务机市场。”

  随着国内与全球经济的变化,2016年前后对我国公务机市场增长产生了一定影响。但在全国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民营经济总体的健康增长将带动国内公务机的市场需求。公务航空飞行量的增长不是偶然现象,而是市场发展的必然结果,这种增长必定是一种理性健康的可持续状态,我国公务航空发展已进入长期稳定的增长通道。

  此外,民航局还特别印发《通用航空发展“十三五”规划》,是首次针对通用航空出台的五年专项规划。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的指导文件,到2020年,中国将建成500个以上的通用机场,通用航空器将达到5000架以上,年飞行量200万小时,产业整体规模将超过1万亿元。

  谈及公务机市场,天骄通航董事长凡哲浩告诉记者:“社会生产力和收入水平的提高推动着体验经济时代的发展,客户对个性化和人性化的消费产品越发青睐,公务机高效便捷的交通工具属性可较好满足高净值人群的消费需求。近年来,互联网和文化娱乐行业财富上升较快,这些新兴领域的富豪平均年龄低,消费公务机的意愿更加强烈。”

  谈到出行理由,凡哲浩说:“中国大陆公务机机队数量将近300架,而中国大陆1420人目前都有购买公务机的潜力,总价值超3400亿人民币。另外,资产1亿人民币以上有包机潜力的人数目前达9000人,潜在包机需求总量近20.5万小时。他们乘坐公务机出行的最主要理由,除了省时高效和自由灵活,私密安全也位居前列。”同时,他还表示“包括飞行安全可靠、方便便捷、出行更舒适、性价比更高、个性化生活品质及潮流跟随等原因,天骄通航本次引进的赛斯纳奖状680A纬度,连续两年荣膺全球交付量第一的中型公务机。作为奖状系列的传承者,凭借大客舱的舒适度以及较同级别机型更低的运营成本,重新定义了中型公务机市场的预期,无疑将成为非凡、愉悦的飞行体验的代名词。”

  伴随着中国公务机市场进入实质性发展,但是相对于国际成熟公务航空市场,还处于非常初级阶段,公众对于公务机功能与价值的认识有待进一步提升,主要表现为中国公务机消费还存在不理性,消费者偏重追求航程更远、空间超大的超远程大型公务机;整个社会对公务机的认识有些偏见,提起公务机,总会与“奢侈、浪费、炫富”等词相联系,而公务机本身最核心的高效、快捷、安全、灵活的功能被屏蔽等问题亟待解决。

  对此,凡哲浩表示“天骄通航拥有专机机队及国内顶尖航空人才作为飞行安全保障,前国际知名五星航空和公务航空公司的客舱服务团队提供管家式服务,为天骄客户提供最安全最悉心的贵宾定制化出行方案。乘公务机出行并不意味着奢侈、浪费,相反,这是注重高效率的高端人士特有的表现。”

  正如凡哲浩所说的那样,“舒适、高效与性价比的完美结合”也正是业界对于国际公务机巨头的德事隆航空旗下旗舰机型赛斯纳奖状680A纬度的概况,作为赛斯纳奖状680A纬度的在华首发客户,天骄通航将致力于成为中国公务航空业最具实力的全业务链公务航空运营商,并在五年内重新定义亚洲公务航空运营服务规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