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莱格赛450将首次亮相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年会

http://www.cnair.com 2014-10-15 17:51: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佛罗里达州墨尔本20141014日消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于10月21日至23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行的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NBAA)年会上展示其全系列喷气公务机产品。这是公司首次在年会的静态展上展示其全系列七款喷气公务机型,其中包括预计将在2015年年中取得认证的莱格赛450轻中型喷气公务机的原型机。

 

  “继上周莱格赛500交付首位客户后,能够在NBAA年会上同时展示莱格赛450和莱格赛500,我们倍感兴奋,”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喷气公务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尔科•图里奥•佩莱格里尼(Marco Túlio Pellegrini)表示。“莱格赛450和莱格赛500是同级别飞机中能够为客户带来真正创新体验的革命性机型。”

  公司将于10月20日上午11:00至11:45在会议中心N220A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并于年会期间在5638号展位接待客户和访客。届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全系列喷气公务机产品将在奥兰多公务机场655号展位进行静态展示。

  关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喷气公务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喷气公务机制造商,于2000年凭借莱格赛600公务机进入公务航空市场。目前拥有喷气公务机市场最完整的产品系列,由七款机型组成,分别为飞鸿100E超轻型喷气公务机、飞鸿300轻型喷气公务机、莱格赛450轻中型喷气公务机、莱格赛500中型喷气公务机、莱格赛600超中型喷气公务机、莱格赛650大型喷气公务机和世袭1000E超大型喷气公务机。目前,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有近800架喷气公务机在全球50多个国家服役,为此,其设立了由约75家自有和授权服务中心、零备件分销中心和24小时全球客户联络中心组成的全球客户服务网络,随时随地为喷气公务机客户提供支援。

 

欢迎扫描加“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微信为好友

  编辑说明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RJ;圣保罗股票交易所代码:EMBR3)是全球最大的130座级以下商用喷气飞机制造商以及巴西最大的出口企业之一。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州的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同时在巴西、中国、法国、葡萄牙、新加坡和美国设有办事机构、工业生产运作设施和客户服务中心。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创建于1969年,专为商用航空、公务航空以及安防领域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飞机产品。公司还为全球客户提供售后支持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