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美国机场,该选择哪个手机运营商?

http://www.cnair.com 2014-08-22 17:58: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媛 单位 新疆飞机维修基地)除了长长地队伍还有搜身检查外,许多美国机场的乘客最头疼的问题就是水平参次不齐的手机服务。现在一家名为根指标(RootMetrics)的移动行业研究公司做出了一份旨在研究机场手机服务引起头疼的头疼指数报告。
     无线通讯运营商面临的最大挑战在于将他们的信号覆盖机场。一方面,机场经常跨越很大的一片区域,在这个区域内,运营商不能建造手机信号接收台,另一方面,机场通常有墙壁厚重的建筑物、大量的人群和地下建筑,所以,人们只能得到质量非常差的手机信号。
     这份报告测量了美国最主要的四家运营商在50个美国境内最繁忙的机场的数据传输速度。
     其中,美国的Verizon公司稳操胜券,取得了在50个测试机场中,30个机场第一名的最好成绩。Verizon也取得了单个机场中下载速度最快的荣誉,为在亚特兰大机场的77.8mbps的下载速度。
       T-Mobile超过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成为了第二名,而Sprint公司成为了最后一名。
   在排名时,根指标(RootMetrics)也考虑了除下载速度外的其他因素,如通话性能、文本表现、上传速度、网络可靠性。
 
        原文链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