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文思海辉与汉能公务航空共同开发公务航空运行管理系统

http://www.cnair.com 2014-07-22 11:1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中国领先的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文思海辉宣布,公司交通旅游解决方案事业部中标汉能公务航空有限公司“汉能公务航空运行管理IT系统”。该系统量身打造,是国内第一款特定针对公务航空业务,面向CCAR135及CCAR91运行企业的运行管理服务系统。借助于该信息管理系统,汉能公务航空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安全、服务、运行等方面的信息化管理水平。

  据悉,公务航空行业在中国属于新兴行业,由于客户群体较少、地域分布零散、盈利水平不高等问题的困扰,信息化程度普遍不高,直接影响了经营管理的进一步提升。亟需通过先进的IT运行管理系统来深度提高公务航空管理水平已经成为行业领导者共识。

  汉能控股集团自布局公务航空市场以来,专注于高端公务航空市场,立足北京,面向全球,重点发展公务飞行、公务机代管和境外公务机境内地面代理业务,是中国公务航空市场的一支劲旅,在公务航空安全运行管理、至诚客户服务理念和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与实践。通过信息化手段,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形成独特运营优势,一直是汉能航空的强烈愿望。

  文思海辉作为全球航空旅游领域领先的IT技术和咨询服务商,有着IT系统开发、解决方案和业务管理咨询的全方位能力和专业服务,目前已服务国内超过九成的航空公司和全球众多知名航空公司。

  据了解,文思海辉与汉能公务以“汉能公务航空运行管理IT系统”的开发为契机,达成长期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高度重视,就该系统的开发组建强有力的项目团队,利用双方优势,强强联手,基于行业业务特点、流程,结合先进IT技术手段,创新理念,致力于开发建设领先的行业标杆解决方案。

  据文思海辉副总裁、交通旅游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刘德永介绍,此次强强合作,是市场推动的必然结果。项目上线之后,将有力促进和提升汉能公务航空在企业内部运行组织、航空安全、客户服务等全方位的运营和管理能力。

  有行业资深人士表示,从文思海辉和汉能公务航空在各自行业当前的瞩目表现来看,如果双方能够以该系统项目为契机,注重吸取行业经验,使之标准化、产品化和智能化,并且进一步开放思想,关注实现该系统的行业共享,将有助于推动整个中国公务航空行业迅速强化安全与服务核心,扩展融合第三方服务链条,打造更为强大的IT生态系统,为中国公务航空行业发展注入科技管理的巨大推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