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4-11 17:08: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高峰 薛瑶)近日,为切实加强普法宣传教育工作,普及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的法律意识,塔城机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员知法、守法、懂法、用法意识。

  法制宣传教育是提高全民素质,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建设社会主义法制国家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塔城机场通过召开全员大会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在候机楼、停车场等旅客公共区域张贴普法教育宣传横幅;使用机场电子液晶显示屏在旅客候机区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向旅客发放法律宣传单等多种多样的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不断扩大法制宣传和法制建设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此次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员工遵守法律的意识,也为塔城机场认真贯彻落实机场集团公司“1123377”工作思路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