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突破千“箱”一律的魔咒 爱途仕行李箱打出智能牌

http://www.cnair.com 2018-04-10 10:18:42 来源:网络

  突破千“箱”一律的魔咒 爱途仕行李箱打出智能牌

  作为一个消费频次较低的产品品类,行李箱在人们的固有观念中一直存在三大特征,而这三大特征也被认为是行李箱行业的三大痛点。

  .千“箱”一律

  款式单一,从低端品牌到高端品牌,行李箱主要强调的依然是它的功能性,至于外观,很难玩出新花样

  .百“年”不变

  产品更新速度慢,亦是拉低行李箱行业消费频次的一个重要原因。

  .笨重

  无论是传统的手提式行李箱还是盛行多年的拉杆式行李箱,自重与使用方法使然,它们离现代人所推崇的轻便、便捷体验总有一步之遥。

  那么,行李箱行业能不能摆脱千“箱”一律的魔咒,迈出创新体验的关键一步呢?近日,行李箱市场惊现一款智能电动行李箱,它通过电动动力与智能科技的加载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它就是爱途仕电动行李箱。下面,一起来看看爱途仕是如何打破市场僵局,开拓行李箱行业新局面的?

  1、外观时尚化,更新迭代快速化

  行李箱一成不变且颇为老式的外观设计一直为消费者所诟病。爱途仕电动行李箱则采用的是铝美合金的材质,大气又不失流线的外观设计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与此同时,42cm×52cm×22cm的可随身登机尺寸,从体积上给予使用者恰到好处的体验。

  除此之外,不同于传统的拉杆式行李箱,从产品功能方面追求与时俱进的爱途仕电动行李箱,其更新迭代的速度快出市场一大截。

  2、产品操控智能化,功能设计人性化

  对于现代人来说,懒是一种智慧,而爱途仕就将这种智慧发挥到了极致。所以,爱途仕对于产品的定位远不止于一个功能性工具,它更是一个人们在旅途中的伙伴。

  通过对电动技术、智能科技以及物联科技的运用,爱途仕电动行李箱在旅途中可以来回转变多种“身份”——是一只行李箱,还是一个可以骑行的小电车,甚至,一个巨型的可移动电源。对于用户来说,这意味着,赶着登机可以不用再靠双腿的奔跑,坐在行李箱上,拿着手中的摇控即可实现一场“风驰电掣”;在旅途中,不必再考虑要留多少手机余电用于与客户的联系,爱途仕电动行李箱特别设计的USB充电接口解决了这个后顾之忧;甚至,终于不用像以往一样用带娃一般的谨慎去照看旅途中的行李,因为即便它脱离了视线,警报提醒与GPS定位功也能帮助用户快速找到它。

  3、合作模式共享化,市场扶持多维化

  逐级分销,一直是传统行李箱市场的主要合作模式。然而,在这个信息、资源空前流通的时代,传统的合作模式已经暴露出其监管难、成本高等弊端。对此,爱途仕在行李箱行业首次提出共享合作模式,用共享的市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

  目前,在品牌共享、技术共享、市场共享、知识产权共享的政策支持下,爱途仕已全面实现了区域代理公司化、装配授权地区化、分销招商自主化的招商新模式。与此同时,其智慧差旅平台同时上线,走进新零售领域,用线上线下综合消费体的模式拓宽合作商的销售渠道。

  毋庸置疑,对于行李箱这个稍显“沉寂”的市场,爱途仕已选择主动出击。未来,在爱途仕新型科技与创新合作模式的冲击下,行李箱市场将出现怎样的转变,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