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坪设备穿上“反光衣” 安全加上“护身服”

http://www.cnair.com 2018-04-09 17:5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谌文 赵伦武)为进一步提升安全基础管理,防止机坪违章事件发生,4月9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为机坪行驶的无动力设备侧、尾部张贴反光条,避免追尾事故的发生为安全加上“护身服”。

  据货运部安全主管介绍,本次工作是以换季检查为契机,排查机坪车辆行驶安全隐患。在排查过程,工作人员发现货运生产运行所使用的无动力拖斗在牵引车的驱动下,夜间视线不清很容易造成后方车辆追尾。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和商议,最终决定必须在无动力设备的侧、后尾部张贴反光条,利用反光条在夜间反射周围的光线,对后方车辆司机和机坪工作人员起到警示作用,避免机坪不安全事件发生。

  为了让本次活动高效进展,货运部确定张贴反光条是最佳的选择后立即选定供货商,多次验货后确定价廉物美信誉可靠的商家并在清明节后及时供货,在货运部设备室全员加班加点努力下为机坪上的每个设备穿上了“反光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