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塔城复航 助力塔城牛羊肉热销内地

http://www.cnair.com 2018-04-03 21:03: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聪 谌文)南航新疆塔城航线复航,继3月20日40公斤塔城牛肉顺利运至武汉,迎来货运市场开门红后,南航又运输4票经乌鲁木齐中转至深圳、北京、广州的牛羊肉以及樱桃。截止目前运输量达到1932公斤,打开了塔城货运市场新局面。

  塔城市,又名塔尔巴哈台,因塔尔巴哈台山而得名。当地盛产风干牛羊肉、民族糕点、马洛什等。当地没有火车站,货物运输基本靠汽运。然而,汽车运输运量小,耗时长,从塔城到乌鲁木齐市就需要10个小时之久。如若再转发疆外各城市就需要更多的时间,如此一来,对于有时限要求的货物例如冰鲜、肉类、水果等就更为困难。

  据南航货运部销售室刘礼兰介绍,塔城航线复航以来,塔城机场货运一直未进行南航销售。当地业务人员对唐翼系统、运价模式不熟悉;当地代理对也对航空运输有一定的误解,认为航空费用过高。货运部一方面采取电话、微信实时业务培训指导,另一方面,引入代理人进行销售,联系了当地奶制品、肉类等货源。

  目前,南航复航的塔城至乌鲁木齐航线,每天都有1-2个航班,平均每天可运输货物3-4吨,仅需1小时大大地减少了运输时限,同时也扩大了运输量降低了运输成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