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热情周到服务赢得称赞

http://www.cnair.com 2018-04-02 08:07: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旭阳) 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在重点落实新的注意事项,保障勤务工作和坚守安全的同时,安检员们始终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坚守在最平凡的岗位上,为不断提升旅客满意度而努力。

  在今天早高峰九点钟,一位旅客过完验证检查后,由于身体不适,捂着肚子回过头走到验证台旁抓住了安检员的胳膊,安检工作人员见她浑身无力脸色苍白,立即起身叫来值班队长,队长赶紧报告急救中心人员并搬来椅子让她坐下休息,细心询问旅客身体状况,待旅客经过治疗休息片刻后,队长对旅客做出了后续的帮助和关心,帮助她顺利通过安检后扶送至登机口直到送上飞机,旅客连声感谢不已。

  自助者助人,助人者自助。真情服务是每一位民航从业人员的共同使命,热心向需要帮助的旅客伸出援手,温暖贴心的服务着每一位旅客,能让他们安全、顺心的出行就是我们工作的最大满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