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陆通国际旅行社浮宫镇重阳节慰问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3-29 11:21: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厦门陆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0月26日在龙海市浮宫镇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重阳节慰问活动捐赠仪式(摘自漳州新闻网讯)

  郑启毅先生首先代表厦门陆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浮宫镇镇政府捐赠了价值21万元的爱心物资,用于重阳节慰问该镇满75岁以上老人。

 

陆通国际旅行社郑启毅董事长向浮宫镇镇政府领导捐赠爱心支票

 

  为了让老人们能够在重阳节前收到爱心物资,郑董事长和公司员工分赴浮宫镇21个村镇协助工作人员分发爱心物资。26日下午,这些慰问物资已全部发放到位。

 

  厦门陆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多元化、个性化居家旅游、商业旅游、商务策划、商务会议的专业性国际型旅游公司。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推出"旅游+公益"的服务创新模式,配合国家发展全域旅游特色项目,并以"一镇一站"的形式开设“旅游驿站”惠民工程,形成无缝隙线上线下全覆盖旅游创新产业集群。十七年来,陆通国际旅行社一直热心参与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以产业兴邦富民为己任。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更是公司管理层带领全体员工践行不忘饮水思源之心、常怀尊老敬老之情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

 

福建电视台《旅游频道》“爱行天下”栏目记者采访郑启毅董事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