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原来“爆买”的赴日游客如今在买什么?

http://www.cnair.com 2018-03-27 09:22:1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3年前的日本游,不管是乘坐飞机还是邮轮,也许你都能看到很多游客买了电饭锅又或者是马桶盖。当时的盛况让日本人十分吃惊,以至于年度词汇中出现了“爆买”。当时的厂家也为了这种购买方式,即便是made in china,也会生产适应多数国家电压的产品以供大家买回家使用。如今我们发现他们的购物产品正逐渐发生了转变,他们正在买什么呢?

  1.SUPERFOOD LAB SCALP洗护套装

  近几年风靡全球的superfoods风潮之下,有机、天然、植物等词汇便聚集了大家的目光。这款是日本人气洗护品牌“Superfood lab”紧跟潮流推出的天然植物洗护系列,最特别的是添加了是维生素和10种超级食物成分,这使得保湿成分瞬间加分。如果你是追求清爽强韧秀发的话蓝色的scalp系列就强推啦~质地虽不浓稠但起泡清洁能力不容置疑,集中的头皮护理对头痒和头屑的抑制功能超强大。当然红褐色包装的oil系列也受到众多追求高保湿力度的用户的追捧哦。正是汲取自然力量的护发概念使得superfoods在日本收获了大量的忠实粉丝,令人有些意外的是竟然特别受学生党们的喜爱,可以说是很畅销了。

  有人说去药妆店想买但似乎没有逛到,其实在一些综合店铺比如loft、东急手创等地方就能买到。如今它也开设了官方微信:GeorgeOliverOfficial 上面可以获取产品信息和购买产品哦!

2.d program系列护肤品

  日本高口碑的d program 专业调理护肤品牌。由资生堂与日本临床皮肤科专家一起研发,以温和,低刺激,保湿为基础,专门针对:「油性肌起痘」、「混合性肌反复失衡」、「超干性肌发红敏感」、「老化性干燥失衡」,四种常见不稳定皮肤症状,专业调理,集中改善,畅销多年,使众多肌肤敏感的女性皮肤恢复并保持正常稳定饱满的状态,属于用了你就会一直用下去的那种哦!

  2.Pure smile 江户艺术面膜

  往往大家看到这种花哨封面的搞笑系面膜,容易先入为主地觉得他们华而不实,但其实pure smile的江户艺伎面膜可以说是十足地对得起好玩又好用的评价。这款面膜不仅创意令人眼前一亮,敷上后总忍不住自拍照镜子逗笑自己,面膜的效果也不容小觑。首先面膜纸不是日系面膜厚厚的无纺布,而是超软的棉布状质感,厚度也给人刚刚好的感觉。打开面膜纸迎面而来多是淡淡的茶香非常清爽,精华也非粘稠的精华,稍稍按摩一会儿就都喂给皮肤啦,总之使用感超轻松,敏感肌用起来也完全无压力无不适哦!我和闺蜜旅游的时候经常带着这个互拍~~强烈推荐~

  3.NATURAIL 日抛美瞳

  要说爱化妆的女生在日本最不该错过的是什么,那日抛美瞳的呼声绝对是此起彼伏的。日本美瞳向来以舒适卫生和花纹独特著称,所以购买者众多。今天向大家推荐一个牌子——NATURALI,它家镜片就是感觉很透亮像极了水灵的玻璃珠,无论是日常心机款的elegant black、混血感十足的charming gray、圆滚滚软萌无比的charming green都是温柔可人,款式多样也能符合各种需求。当然不会忘记大家最关注的舒适度,大家可是给予她家美瞳“舒适度达到医疗级别”的赞美哦,要是在品种繁多眼花缭乱的美瞳柜台面前难以下手,那就拿下绝对不会出错的NATURALI吧!

  4.Pitta口罩

  说起pitta可是掀起了一阵口罩界的新风尚。好多明星都戴过呢!上宽下窄的紧贴面部的造型,整体外观效果非常显脸小啦。当然在口罩的造型之余,更多喜欢口罩的人一定更关注舒适性和功能性。Pitta的海绵质地很柔软,亲肤不会勒耳朵,同时呼吸通畅更是很多,所以长时间佩戴也不会不适。虽说价格略高,但听说采用new polyurethane技术可以过滤空气中99%的花粉贵点也是值得了,其实在日本买便宜很多哦,一袋3片而且可以清洗后多次使用,性价比一下子就高了有木有!颜色上有灰黑色、灰色、白色等,推荐深色戴起来分分钟变身酷哥酷姐哈哈哈~~~

  5.东京牛奶芝士工厂

  比起白色恋人的人尽皆知,同属夹心饼干的东京牛奶芝士工厂还不算名声大噪,但如今已经名声鹊起,受到好多零食老饕的关注啦!不知道这款产品都当不上零食界教主了~~哈哈哈。这个选取北海道产的牛奶制作的饼干,具有脆脆的口感,配上厚实香浓的咸甜的芝士,再来点法国著名的盖朗德盐,会令人一块一块停不下来。海盐芝士是它家最经典的味道,此外还有蜂蜜味。另外不得不提,赴日旅行的朋友总喜欢给家人朋友带回伴手礼,这款包装时硬身纸盒不容易被压倒带回国还能保证外包装的美观完整哦。同时除了市内分布在大街小巷的小店铺,回国的机场也有售卖噢不怕找不到。

  6.中古名牌包

  现在“中古风”可是火到不行,中古包特别是名牌的中古包,有故事、又便宜又精致、又不会撞,谁不想淘上这么一个心头之爱。奈何不知道何处入手的人可不少,那小编可要向大家拍胸脯推荐去日本旅游淘中古名牌包。泡沫经济时代的日本经济飞腾,女人们从全世界各地购置名牌,买包如买菜,后来经济不景气人们就拿出来变卖,总之日本可谓聚集了旧时代名牌款式的大仓库噢。同时加上日本中古店专业奢侈品鉴定师的层层把关,一流奢侈品修复师的妙手回春,用你想象不到的价钱就能淘到许多绝版名牌包。我也在日本买过不少二手中古名牌啦~~价格合适得不要不要的~~总之喜欢名牌的朋友去日本一定不要错过逛逛中古店,一定少不了收获乐趣和满载而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