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推出国内航班舱位管理、行李差异化服务新规

http://www.cnair.com 2018-03-22 14:3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给旅客带来高效、实惠的购票和乘机体验,祥鹏航空根据市场变化、旅客需求优化《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国内航班散客多等级舱位管理规定》以及《祥鹏航空行李差异化服务规定》,新版规定分别将于3月25日(含)、3月23日(含)起(以出票日期为准)正式启用。

  自愿退改客票,所需手续费降低

  为给广大旅客乘机出行提供真诚、便捷的服务,祥鹏航空在新版规定中优化了自愿办理退改签操作办法,由航班离站前24小时为分界区别收取费率,调整为以航班离站前4小时为分界区别收取费率,同时降低了退票、变更费收费标准,遇到特殊情况自愿退改机票的旅客可节省部分手续费支出。

  新版《多等级舱位管理规定》详见附表,该规定适用于2018年3月25日(含)起购买的客票,3月25日(不含)以前销售的客票仍参照购票时的规则收取退票、变更费。

  例如:3月20日购买了6折左右的M舱机票,提前5小时申请自愿退票,按旧的规定需收取票面价60%的退票手续费,但3月25日(含)起购买的M舱6折客票提前5小时退票,仅收取票面价20%的退票手续费。

  调整国内航班行李差异化服务 官网等渠道享优惠

  为配套新版《多等级舱位管理规定》,祥鹏航空自3月23日(含)起更新国内航班行李差异化服务规定。乘坐祥鹏航空航班商务舱的旅客,享免费托运行李额30公斤;购买经济舱全价(Y舱)的旅客,免费托运行李额20公斤;购买5.4折(含)以上机票以及团队旅客,免费托运行李额10公斤;5.4折以下机票无免费托运行李额,享超值裸价机票,托运行李额度可自主按需购买。

  当旅客遇到免费托运行李额不够时,可通过祥鹏航空官网(www.luckyair.net)、祥鹏惠APP、官网微信服务号(luckyairlines)、客服热线95326、值机柜台等进行托运行李额预购。其中,祥鹏航空官网、祥鹏惠APP、微信服务号预购可享受较现场价最高50%的优惠,同时还可省去排队购买的时间。

  托运行李系统将在3月22日-3月29日进行变更,期间购票的旅客请以客票自动生成的免费行李额为准。更多详情,广大旅客可通过祥鹏航空客服热线95326进行咨询、处理。

祥鹏航空多等级舱位管理规定简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