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月24~25日沈阳车展:沈阳国展中心(苏家屯)!

http://www.cnair.com 2018-03-21 14:5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周六开幕!3月24-25日,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苏家屯),2018沈阳国际品牌车展强势来袭!买车三月底!国展价到底!国际品牌!全国底价!直击全国一手底价,尊享车展独家政策,订车即送¥33000装饰大礼包,多轮整点抽奖,家电、现金、加油卡疯狂大派发!现在报名送限量免费门票+精美青花瓷!

  购买MPV时,舒适性是非常重要的。然而影响舒适性的因素也有很多,除了空间,座椅,配置等等,操控性也是非常重要的。操控好,家人朋友坐着舒服,司机自己开起来也非常顺手,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四款,操控非常不错的MPV车型。别克GL8、本田奥德赛、大众途安L和传祺GM8。

  别克GL8

  指导价:22.99-44.99万

  全新的GL8的外观内饰沿袭了“别克商务概念车”设计蓝图,在空间上面新GL8有了很大的突破,该车长5266mm、宽1878mm、高1800mm,连同3088mm的超长轴距, 营造了更加宽敞的商务空间。而经典的直瀑式格栅、冰蓝氛围的照明效果,以及源自豪华游艇灵感设计的怀抱一体式座舱,无不显映别克品牌一贯的大气风范,呈现 出领军企业的不凡底蕴。

  新车全系搭载“沃德十佳”高性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1kW/5400rpm最大功率及350Nm/2000-5000rpm的峰值扭矩,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0-100km/h加速9.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8.9L,无论乘坐舒适性、驾驶性能还是燃油经济性都较上一代车型全面提升。

  本田奥德赛

  指导价:22.98-35.48万

  奥德赛作为MPV届的一股清流,自上市以来在市场上备受好评。靓丽大气的车头没有一丝笨重感,上挑的LED大灯又隐隐带出一股动感活力,车身侧面立体浮雕式的双腰线设计在体现稳重之余又不失动感,车尾灯带式LED尾灯在夜间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同时2017款奥德赛还新增了冰河银车身颜色,传递出全新的潮流气息。

  2017款奥德赛在驾驶感受上依然能让人拥有轿车一般的轻盈,搭载的2.4L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的动力总成堪称完美。起步的时候车辆给人的感受非常轻松,没有拖拽感,加速过程中车辆的油门很灵敏,变速箱反应比较积极,并且换挡时的平顺性控制非常到位。高速过程中,2017款奥德赛的行驶稳定性非常出色,过颠簸路面的时候车身没有发散的感觉,底盘很整,从而给驾驶者足够的信息去驾驭。

  大众途安L

  指导价:15.58-19.98万

  对于大众旗下的车型来说,家族脸肯定是新途安L不可缺少的元素,所以外观方面不做过多的赘述,毕竟这个东西见仁见智,而且大众家族脸也挑不出什么太大的问题,中规中矩。进入车内,看到那熟悉的中控竟然有一种亲切感,只不过按键排布与大众其他车型略有不同。

  新途安L搭载一台代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众这套动力总成的匹配成熟度,不比国内其他搭载小排量+7速双离合动力总成的车型差。当然变速箱低速时的顿挫依然存在,毕竟这是双离合的通病,对驾驶不挑剔的消费者不用理会。发动机在1500转一下基本处于绵软肌无力的自吸状态。2000转后会感觉到有动力有一个突然爆发,过后基本就可以做到随踩随有,大众的运动基因在这台发动机上得到了体现。

  传祺GM8

  指导价:17.68-25.98万

  传祺GM8作为传祺进军MPV的首款车型,可以说,起步就很高,不同于其他车型在十万元内的起步,传祺这次的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了本田奥德赛和别克的GL8。首先在外观上来讲,该车的设计很是成功,虽然还是有点借鉴的设计,但是这就是该车在该级别里该有的样子,加上传祺自身的设计元素,该车的外观已经远超另外两款车,外观设计稳重大方,商务感十足,同时不会显得老气横秋,呆板。时尚色彩保证了该车同样会适用于家庭用车。

  传祺GM8在底盘的扎实程度、悬挂滤震以及NVH上并不输标杆别克GL8。对比起广本奥德赛,在底盘在扎实程度、舒适性、动力响应以及最影响乘坐品质的NVH上,传祺GM8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传祺GM8在动力和驾乘质感方面与对手相比,结论是:传祺GM8已经高于广本奥德赛,几乎追平美系标杆别克GL8,在动力上更是有所超越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