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0月1-2日沈阳车展:奥体中心大放价!

http://www.cnair.com 2017-09-22 14:10:59 来源:网络

  10月1-2日沈阳车展:奥体中心大放价!  买车来奥体,十一大降价!10月1-2日,沈阳奥体车展,沈阳奥体中心!品牌齐全,裸利大促!现车足,车价低!沈阳奥体车展,拉开全年冲量序幕!购车尊享3.3万新车装饰大礼包!还有液晶电视、行车记录仪、汽车用品小家电等大奖,100%幸运中!在线报名,送车展门票!

 

  很多富裕的平民家庭在用车方面已经开始不仅追求代步了,而乘坐的舒适性和车辆的品质变得越来越重要。再加上,豪华品牌在近几年并不在像以前一样高高在上了,所以很多豪华品牌的中型车已经变成普通家庭的购买首选。不过毕竟不是3万、5万的代步车,转眼几十万花出去难免还是会掂量掂量。下面我们就来研究研究目前市场中比较热门的4款豪华中型车,看看它们都有哪些值得称道的亮点。

  【沈阳车展】

  奔驰C级

  官方指导价格:31.48-59.9万

 

  作为奔驰的主力车型,C级在近年豪华品牌中型车中的销量是有目共睹的。也是因为C级等车型的优秀表现,也成功的让中国市场成为奔驰在全球的最大市场。而对于现款C级来说,最大的成功秘诀就在于品质的保证和舒适度的提升。现款C级除了保留了奔驰以往的优质做工以外,从内到外与E级甚至S级车型看齐,不光外观更加豪华、经典,在配置和舒适度上也同样有显著的提升。

  奔驰C级分优雅版与运动版,两个版的主要区别在于前脸和立标,如果你是一名年轻的消费者,运动版绝对是首选。C级运动版也就是标准轴距版本,虽然相比长轴距版牺牲了一些车内空间,但标准轴距版带来的最直接变化自然是操控,所以奔驰也是顺水推舟地把C级标准轴距版打造得更具运动味道,大摇大摆地把亮点晒出来。

  内饰方面,虽然运动元素已经逐渐占领了中型车市场,不过奔驰不会忘记优雅和高贵,因为那才是它的本质。奔驰C级直接告诉了大家什么是把时尚和优雅还有运动气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悬浮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金属镀铬的饰条,实木的装饰面板,三个不同类的材质和风格搭配在了一起,然后再加上蒙皮的中控台,讲究的细节很容易让人失去抵抗力。

  奔驰C级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C 180 L搭载的是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200-4000rpm,变速箱为自家的7速一体手自变速箱,官方给出来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L。2.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200-4000rpm,匹配的是自家造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1秒。

  【沈阳车展】

  宝马3系

  官方指导价:28.3-60.78万

 

  对于宝马3系来说,虽然与奔驰的C级相同,都提供长轴距版和标准轴距版,但是通常最注重的,还是3系的运动和操控性能而舒适型则一般靠后排。而2017款国产宝马3系车型已经全系换装最新的B系列发动机。

  2017款3系,不再投产搭载1.6T四缸引擎的2016款316i/316Li车型,由搭载1.5T三缸引擎的2017款318i/318Li代替。换装新引擎后,车型名称也有所变动,原328i/328Li车型更名为330i/330Li、原335i/335Li车型更名为340i/340Li。另外新款3系传动系统匹配经过改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7款3系,不再投产搭载1.6T四缸引擎的2016款316i/316Li车型,由搭载1.5T三缸引擎的2017款318i/318Li代替。换装新引擎后,车型名称也有所变动,原328i/328Li车型更名为330i/330Li、原335i/335Li车型更名为340i/340Li。另外新款3系传动系统匹配经过改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沈阳车展】

  捷豹XE

  官方指导价:39.80-59.80万

 

  捷豹XE的官方售价是真的很贵吗?答案毫无疑问是肯定的,不过捷豹XE的优惠幅度也的确不小,在经销商大幅优惠后,捷豹XE的市场成交价其实已经和它的竞争对手相差不多。虽然XE的销量不高,但这主要还是在于捷豹整个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不够,不过车型本身也不算差。特别是其还是同级唯一使用全铝车身的车型,价值也就在此得以体现。

  内饰方面,捷豹XE最精致的地方要在于那个可以自动升降的挡位控制器了,缓缓升起的时候油然一种高级感,而至于其他仪表盘方面则较为一般,并没有很强烈的科技感。在其他功能方面,捷豹XE则显得较为一般。

  动力方面,捷豹XE 2.0T 200PS R-Sport配备的依然是来自福特的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20N·m/1750-4000rpm,而最大功率则为200PS/5500rpm,匹配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百公里加速为7.7秒。

  【沈阳车展】

  一汽奥迪 A4L

  官方指导售价:28.99-41.28万元

 

  奥迪A4L在国内市场中可以算是经久不衰的一款产品,当然这与奥迪品牌一直彰显的高端商务形象不无关系,所以受到很多公司和老板的追捧。不过随着近几年市场的成熟,作为家庭消费者来说,A4L的魅力也在逐渐的提升。在全新一代奥迪A4L上,我们可以看到科技感与运动氛围的提升非常明显,定位向年轻化转变。这也是奥迪品牌让A4L更加适合个人或家庭消费者转型的一大改变。

  内饰原本向驾驶位倾斜的操控台变成了延展式,中控出风口呈长条式,贯穿到了副驾驶,同时按键分区更加显著,MMI系统升级后可支持手写,8个快捷键带有感应功能,互动性更强,而导航信息除了在中控屏上显示外,它还可出现在抬头显示上。另外,新一代A4L终于有USB接口,算得上是更人性化的配置。

  新一代奥迪A4L搭载的是第三代EA888发动机,先期推出的2.0T标准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高功率版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则为320Nm和370Nm,对应的尾标分别是40TFSI和45TFSI。传动部分,现款A4L采用的是可模拟8个挡位的CVT无级变速器,而新一代A4L全系采用7挡双离合。驱动方式上,45TFSI车型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在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的加持下,45TFSI车型0-100km/h加速仅需5.9s,最高车速为250km/h(电子限速),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低至6.9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