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沈阳车展9月9-10日 千车各异聚奥体

http://www.cnair.com 2017-09-08 16:5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熬过了炎炎夏日,迎来了凉风习习的金秋时节,真是天凉好个秋,这样的好时节去车展逛逛在适合不过了。2017年9月9—10号沈阳奥体秋季车展与您不见不散,百余品牌,千款车型,小轿车,SUV,MPV,高中低档,让你眼花缭乱。看上哪个选哪个,零距离一次看够各种车。更有油卡,装饰大礼包等着你。

  在线报名订车加赠¥688元户外烧烤套装

  报名网址:http://show.vautoshow.com/?tag=xw-908-4

 

  Jeep自由光

  指导价:20.98-31.58万

 

  小改款的Jeep自由光整体外观变化不大,但配置上有所提升,价格也没有增加,提高了性价比。新车前脸依然采用七孔进气栅,但线条更加圆润,前后保险杠和侧围以及车尾处均增加了与车身同色的大包围。另外,这款车还配备有18英寸新造型轮圈。

  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L/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2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高配车型将匹配四驱系统。

  长安福特福睿斯

  指导价:9.68-12.23万

 

  福睿斯的外观相对于福克斯的张扬,它的表现则更偏重于沉稳,身条更为舒展。家族式的前脸运用让福睿斯看起来也并非那么“老实”。福睿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7/1825/1490mm,轴距2687mm。

  动力方面,选用福特现有成熟产品,即1.5L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重新优化调教后,动力数值有了微幅提升,其中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42Nm/4250rpm,压缩比达到11:1。

  起亚K4

  指导价:12.88万-18.88万元

  起亚K4是一款非常值得称赞的韩系车,有着较高又实用的配置,另外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做工都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综合性能令人满意,我认同车主的说法,如果追求动力的消费者,还是选择1.6T车型较为合适。

 

  K4的外观延续了“虎啸式”的设计,这已经成了起亚旗下车型的一张“名片”,大气稳重,尤其是那个虎啸式前脸、伶俐的大灯,和全景天窗,颜值真的很高。毫不夸张的说,K4的外观绝对能秒杀同级别,长宽高分别为4720*1815*1465mm,轴距为2770mm,定位于K3与K5之间,在级别定位上,用了一个“A+”来划分,并没有明确指出K4就是一台中级车,要知道K4的轴距与雅阁、凯美瑞仅仅是相差了5mm。

  内饰方面也没有太大的改动,只是方向盘变得更加运动,采用了底部平底的设计。同时K4准备了三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它们分别是黑、棕配色,纯黑配色和黑、米配色。

  K4最先推出的是1.8L和2.0L车型,1.8L的发动机动力仅仅可说是够用,丝毫没有驾驶乐趣,而2.0L的发动机则要好很多,尤其是中段加速的反馈,要比1.8L车型更给力。两款动力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算得上是贤内助了,换挡平顺、升降挡的逻辑性很好,而且随着油门的开度,都会有相应的动力反馈。

  沈阳奥体秋季车展9月9-10日盛大开启!与您不见不散!

  百大汽车品牌,千余款车型,

  高中低档啥车都有!!

  100余家品牌  1000款车型

  3万元装饰礼!订车就送!

  订车就送加油卡,

  最高2000元!

  只要在我们现场订车就送加油卡,无论您买的什么车,订车就可以得套装。

  去奥体秋季车展怎么走?

  往下看

  公交去奥体车展:

  乘坐146、238、388、389、395、334路公交车到【奥体中心南门】下车;

  乘坐126、150、155路公交车到【奥体中心枢纽站】下车;

  乘坐105路公交车到【富民街浑南五东路】下车;

  乘坐152路公交车到【亿丰时代广场】下车;

  乘坐地铁二号线到【奥体中心】下车A出口

  沈阳站到奥体车展:

  乘坐地铁一号线,【青年大街】站换乘二号线,【奥体中心】下车A出口;

  乘坐152路公交车到【亿丰时代广场】下车;

  沈阳北站到奥体车展:

  乘坐地铁二号线到【奥体中心】下车A出口;

  乘坐334路公交车到【奥体中心南门】下车;

  乘坐333路公交车到【泛华广场】下车;

  乘坐105路公交车到【富民街浑南五东路】下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