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0月1-2号沈阳车展 辽宁体育馆看高颜值轿车

http://www.cnair.com 2017-09-30 13:4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购车节!买车等十一!车车底价购!10月1-2日,沈阳辽宁体育馆(奥体西侧)!100+品牌,1000+车型!进口、合资、自主全系底价大促!现车直供、手续齐全!车车送30000装饰大礼包、行车记录仪、全车贴膜、镀膜!买车,车车都送500元汽车加油卡!报名领门票!地址:http://show.vautoshow.com/?tag=xw-930-2

 

  作为一个年轻人,我知道现在同龄人选车的标准越来越简单,三个字“高颜值”、两个字“好看”、一个字“酷”就足以概括了。当然了,小年轻们都处于事业的起步阶段,往往荷包都不太鼓,更多的是选择购买实惠的小型、紧凑型车。而各大厂商也深谙年轻人们的心理,把旗下的小车做的越来越酷,用颜值来吸引这些即将购买人生第一台车的年轻人们。今天编辑就来推荐四款高颜值的入门紧凑级轿车,它们不光好看,其它方面也都非常给力。

  推荐车型之----锋范

 

  本田锋范已经是中国消费者的老朋友了,第一代车型曾以“三厢飞度”的身份引入国内,如今的第三代车型则脱离了小型车的行列,成为了一款标准的紧凑级轿车。基于现款飞度打造的锋范在继承了飞度优点的同时拥有更大、更实用的尾厢空间,是一款合格的家用轿车。锋范虽然外形富有运动气息,但它最大的优势体现在对家庭用户来说更重要的实用性方面,无论是车内宽敞的乘坐空间、容积不俗的尾厢还是经济省油的动力系统都是它作为家庭用车的优秀素质。

  推荐车型之----哥瑞

 

  熟悉本田的朋友都知道,哥瑞和锋范出自相同平台,两车在技术和零部件上有共通之处,不同之处在于造型设计和配置等方面。不过相对来说,哥瑞在设计上更显年轻化,这点我们从东本近年来推出的车型就可看出端倪。哥瑞的售价区间和锋范完全一致,均为7.98万-11.98万元。如果说锋范已经足够时尚,那么哥瑞显然更为个性化,它明摆着就是冲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去的。当然,哥瑞也同样适合追求个性的中年大叔。

  推荐车型之----悦动

 

  韩系车一向是以高颜值著称,现代推出的全新小车悦动就是这样一个偶像派,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都超酷,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竞争力很强。既然是拼颜值,那韩系车就必须出马,从韩系车一直比较稳定的销量也能看出它们的高颜值+高性价比路线是有不少人买账的。因此就冲悦动帅气的外形,也会有大批小年轻买单。

  推荐车型之----科沃兹

 

  科沃兹的外观设计非常年轻化,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化风格,中网也是传承了上下分体设计,与2016款迈锐宝(非迈锐宝XL)非常相似。车侧和车尾的设计相对前脸来说没有太浓厚的雪佛兰气息,但总体还是比较有活力的,应该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胃口。从空间表现来说作为一台家用车,科沃兹我认为已经完全合格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