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辽宁交投集团实业公司“五·一”跨界营销创飙高业绩》

http://www.cnair.com 2017-05-08 12:07: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期间,辽宁省高速公路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实业公司”)联合省内著名国家级AAAAA风景区本溪水洞、沈阳金廊林肯汽车,在沈大高速公路西海服务区隆重揭开辽宁高速公路服务区打造跨界品牌推广、营造一流营商经营环境、助推辽宁区域经济发展的盛宴。

  随着国家层面连续出台多项措施,力振东北经济,东北的各项经济事业也获得了相应的正向刺激,开始升温。作为保障经济运行畅通的基础,交通事业在发展中首当其冲。而实业公司本次“五·一”跨界营销活动,不仅将交通事业与旅游业成功融合互促,而且深度挖掘潜在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高速公路设施运营思路,获得诸方面好评。

  实业公司在2016年通过改制归属辽宁省交投集团,在集团“经营为主,服务优先”的指导思想下,按照集团确立的“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上台阶”的工作目标,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取得了喜人成果。

  在2016年所取得初步成绩的基础上,2017年,实业公司再次加快工作进程,解放自身思想,开展了与省内著名风景区的跨界合作,以高速公路的密集流量,与旅游景区的知名度进行强强捆绑,形成了全新的推广思路,并经由跨界运营,进一步拓展了自身的运营触角,扩大了经营范围,为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获取更优质的社会效益提供了更大的可能性。

  据实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凡途经沈大高速公路西海服务区的用路人,均可参与服务区提供的“保护文化和自然遗产”主题公益宣传活动。旅客获得精美景区简介、景区风光画册等旅行纪念品,以及简易开瓶器、风光扑克牌、“天女木兰花”主题创意方巾等礼品。同时,三百名幸运游客还获赠了6月10日——中国首个文化与自然遗产日当天的景区免费门票。同时,现场还有“林肯”等多款新款豪车的现场展示、人偶互动活动等,场面热烈,消费者反映积极。

  据了解,西海服务区位于辽宁省营口市境内,具体地处沈海(沈阳至大连)高速公路中段172公里处,是辽宁省内规模最大的旗舰型服务区。邻近渤海湾,地理位置优越。服务区总占地面积320.16亩,建筑面积8269平米,小长假期间的日客流量为7万人,大长假期间的日客流量为15万人。服务区长年提供休闲、停车、加油、餐饮、购物、住宿等服务。

  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选择在这样的咽喉之地举办,就是为了利用这一绝佳的地理位置,充分发挥其通衢枢纽的作用,确保活动的成功,为未来持续的此类营销动作提供经验借鉴。负责人还提到,西海服务区专门的美食广场,占地面积543平方米,集中了包括肯德基等众多著名餐饮品牌,最多可同时满足84人就餐——有规模、有容量的活动区域,为本次跨界营销活动提供了充分的空间,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取得了很大成功,仅实业公司旗下“辽高快驿特产店”销售量即大大超过日常销售数字。“辽高快驿特产店”连锁超市占地面积300平方米,主营具有地方特色的营口海蜇、虾酱、大连海鲜、开原榛子等特产,同时销售东北、内蒙、海南、新疆等地区知名特产以及来自亚洲、欧洲、美洲等国家的进口食品。在本次跨界营销中,成功的聚集客流,使连锁超市的销售量飙高,同时也为本地特产品的销售打开了一个长期对外的窗口。

  跨界经营,不仅将为辽宁地区高速公路建设和未来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原本互不干涉的“旅游”与“交通”元素相互融合,形成“1+1>2”的互补关系,打破了传统的营销模式,使资源匹配更加优化、合理,而且轻松实现品牌效应的叠加,使运营的效果大大提升。实业公司的此次试水成功,也为东北地区其他同类项目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这也标志着东北地区高速交通管理和运营进入到了新一轮的良性循环之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