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再绽齐鲁,尚客优精选枣庄构建中档酒店新生态

http://www.cnair.com 2018-03-19 17:10:0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基于庞大的潜在客群,中档酒店成酒店行业的下一个投资主场。拥抱机遇与变革,尚客优精选酒店专注商务精英人群出行住宿的全新生活方式,以“时尚商务型中档酒店”的独特属性奏响“新世界,潮生活”的旅居生活新乐章。近日,尚客优精选酒店进驻山东省枣庄市,为这座以台儿庄古城与微山湖风景著称的城市增添了更多时尚潮流气息。同时,这也代表着其在山东酒店市场的进一步深入,将持续为加盟商与消费者打造中档酒店的金字招牌。

  中档酒店成行业竞争新战场,尚客优精选优势独特

  据麦肯锡预测,到 2022 年,我国中产阶级人数将达到城市总人口的 75%,届时,中国家庭每年的旅游开支将达到 1737 美元,是现在的2倍以上。基于此,国内酒店品牌纷纷瞄准中档酒店市场这块新大陆,一时间中档酒店的投资浪潮迭起,以各种名义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市场竞争热度一时间居高不下。

  面对机遇与竞争,尚客优精选专注中产商务精英的出行住宿需求,勇于颠覆,深层次、多元化地升级商务出行住宿的生活方式,包括改写、重组酒店空间功能与属性,在大厅进行微办公、24小时咖啡、甜点等多场景式设计,领先行业为商务精英打造互动、社交、休闲的专属空间;运用自助入住设备、智能客控等,一定程度上改写了传统酒店功能……在高品质的基础上进行有针对性地功能创新,为整个中档酒店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启发。

  拥抱山东旅游大风口,投资尚客优精选高回报可期

  据悉,新开业的尚客优精选酒店山东枣庄市中区中天步行街店位于中天步行街15号楼,步入酒店大堂,即能看到设有绿植、书籍及桌椅等的休闲、社交区域,让人第一时间拥有放松之感;前台有热情的服务人员与更加现代化的装备,让入住过程更加简洁高效;而客房内稳重大气的商务细节设计以及无处不在的品质化关怀,均彰显着入住者独特的品味,与酒店独到而周到的服务。

  另据悉,酒店距汽车总站5分钟车程,周边餐饮、娱乐场所齐全,且南邻台儿庄运河古城、铁道游击队影视城等,北邻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龟山大裂谷风景区等,地理位置优越。在这座共有47家A级景区的城市,尚客优精选酒店的到来,为旅居人群提供了更舒适精致的住宿环境,也以领先的品质与服务成为当地酒店行业的标杆,引领枣庄旅游住宿行业进一步升级、发展。

  而在整个山东省,旅游住宿产业都受到了广泛重视。据了解,到2020年,山东省将建成10个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工业遗产旅游基地和一批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工业遗产旅游基地等,旅游住宿产业迎来发展大风口。尚客优精选酒店乘风而翔,在山东稳步落子数十家,不断印证自身对山东旅游住宿市场的吸引力。凭借更符合时代特性、更契合主流消费人群需求、更具有差异化优势的产品,尚客优精选在山东以及全国的步伐仍将又快又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