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家发话了!青岛又多了二个生态市区

http://www.cnair.com 2016-10-28 18:19:3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近日,国家环境保护部发布公告,授予全国40个市、县、区“国家生态市、县、区”称号,青岛市黄岛区、城阳区榜上有名,为全市首批生态区(市)创建“国字号”名片。 国家生态区,一个新名号,包含了无数青岛人的努力,那么,就让小编带大家在国家生态区来一场生态之旅~

  黄岛区

  1唐岛湾公园

  唐岛湾滨海公园,位于青岛市西海岸的黄岛区。是一个围绕唐岛湾两岬而建的大型海岸公园,分为北岸和南岸两个区域,具有“海上西湖”和“青岛西花园”的美誉。

  2珠山国家森林公园

  珠山国家森林公园境内山清水秀,自然风景优美,以期独特风景位列古胶州八景之首,与崂山隔海对峙,以“东崂西珠”并称,是胶州湾畔新型生态文化旅游胜地。

  3铁镢山

  铁橛山峰峦叠嶂,森林茂密,是青岛西海岸第二高山和森林“绿核”,是胶河、白马河、风河的源头。由于地理位置独特,夏秋季节常现平流云雾,似玉带飘逸在铁橛山涧;冬日高山之中时现“雾凇”,似白银雪浪挂满铁橛丛林,形成铁橛山奇特的自然景观。

  4海青镇

  四季分明,春暖秋爽,夏无酷暑,冬无严寒。青岛地区唯一的“北茶科研基地”,素有“绿茶之乡”的美誉。

  城阳区

  1毛公山

  毛公山景区风景优美,森林覆盖率达70%以上,景区以“一代伟人毛泽东天然雕像”著名,此石生于风雨,成于天然,遥望,似伟人毛泽东极目远眺,故曰“一代伟人毛泽东天然雕像”。

  登上毛公山,不仅可以呼吸清新空气、颐养性情,更可以感受到浓浓的革命文化气息,尽情回味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

  2山色峪

  每年青岛·山色峪樱桃山会在素有"齐鲁第一樱桃谷"的青岛市城阳区夏庄街道山色峪生态景区举行。游客可采摘樱桃、品尝地道的农家宴,还可登山健身。

  3红岛休闲渔村

  红岛休闲渔村是一处集旅游观光、耕海牧渔、渔家民俗、休闲度假、健身娱乐等为主题的滨海旅游区,素有“碧海蓝天一片绿,鸟语花香旅游地”之美誉。

  4白沙河

  白沙河又称青岛天河,是城阳区的母亲河。河边,三三两两的垂钓者怡然自得;水面上,鸟儿展翅飞翔不时惊起波澜;两侧,花草相映的林间小道直通洋房。

  生态之旅结束后一定精疲力尽了,此刻是不是就想有一个优雅舒适的住所,好好休息一番?不如来尚客优连锁酒店享受一下“美美睡”带来的完美体验吧!

  近年来,经济型连锁酒店以其超值的价格与完善的服务,已成为大部分旅游人士的入住首选。在我国酒店业不断发展的今天,日益完善的睡眠环境,不断提升的服务品质,也成为了越来越多旅游人士选择经济型连锁酒店的理由。

  尚客优连锁酒店一切以体验为前提,让安全舒适、温馨体贴、专业细致的服务带来极致享受,家一般的温暖。关爱顾客的每一秒入住体验,从细微处着手。率先打造“美美睡”的全新住宿体验升级,通过对酒店设施、环境、服务的全面改造升级,实现“轻松住、美美睡”的畅快体验。

  为了真正达到“美美睡”的入住标准,尚客优对房门、隔墙、窗帘、床品、被枕、下水等地方做了细致性改进,在隔音、光线、气味等方面几乎达到了居家标准。比如卫生间存有异味问题,一直困扰很多经济型酒店品牌,实际上这是沿袭原有下水主管道设计造成了,并不适合酒店。对此,尚客优采取了增接透气管、排风管等方案,并优化了反水弯、地漏盖板等房间设计,有效杜绝了“泛臭”现象,并实现了更好的通风效果。这样贴心周到的服务标准,只为让顾客享受到舒适的“美美睡”,在旅途中拥有最安心、最放松的睡眠质量。

  最后,小编给大家提个醒:“出门在外一定要选个睡眠环境优质的酒店,这对保证快乐旅途的质量十分重要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