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公交游青岛邂逅最美秋景,结局万万没想到……

http://www.cnair.com 2016-10-21 17:02: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眼下秋高气爽,正是外出赏秋的好时节,市南的八大关、崂山的北九水、太平宫、雕龙嘴、仰口、解家河等景区的秋景怡人,在岛城,有那么几条公交线路,最适合赏秋景。拿上一瓶水,带上耳机,放着自己喜欢的歌,后排靠窗的位置从起点站一路到达终点站…欣赏着这座城市的风景。

八大关

   468嘉峪关路、居庸关路、山海关路和宁武关路4条路是八大关的“落叶景观大道”,集中了枫树、银杏、梧桐等赏叶类树木。乘坐468路到宁武关路下车,右行即是居庸关路和山海关路,往左走就是嘉峪关路。

 

崂山

  618一条名副其实的景区线路,沿线串起了崂山南线太平宫、仰口码头、雕龙嘴、华严寺、泉心河、狐仙洞、青山渔码头、太清宫等10余个景点。 乘坐618路在青山北站下车到青山码头, 开海后,很多市民还可以到崂山的港东码头、青山码头采购新鲜海货,或到海边赶海挖蛤蜊,钓蛏子、捉小蟹、拾海蛎等。

  639路乘639路到达北九水,秋季的北九水是赏景不错的选择。

海滨风景

  都市观光线1号线途径栈桥、鲁迅公园、海水浴场、八大关(中山公园)、五四广场、奥帆中心、银海游艇俱乐部、极地海洋世界、雕塑园、石老人海水浴场。

  隧道6路途径灵山卫公交枢纽站、石油大学、公共艺术园、码头休闲村、团岛、青岛火车站(太平路)、栈桥(太平路)、 鲁迅公园(海底世界)、海水浴场等。

  一天的公交之旅下来一定很累了吧?此刻只想有一个优雅舒适的住所,肆无忌惮的睡一番,快来入住尚客优连锁酒店吧,享受一下“美美睡”带来的完美体验!

  近年来,经济型连锁酒店以其超值的价格与完善的服务,已成为大部分旅游人士的入住首选。在我国酒店业不断发展的今天,日益完善的睡眠环境,不断提升的服务品质,也成为了越来越多旅游人士选择经济型连锁酒店的理由。

  尚客优连锁酒店一切以体验为前提,让安全舒适、温馨体贴、专业细致的服务带来极致享受,家一般的温暖。关爱顾客的每一秒入住体验,从细微处着手。率先打造“美美睡”的全新住宿体验升级,通过对酒店设施、环境、服务的全面改造升级,实现“轻松住、美美睡”的畅快体验。

  为了真正达到“美美睡”的入住标准,尚客优对房门、隔墙、窗帘、床品、被枕、下水等地方做了细致性改进,在隔音、光线、气味等方面几乎达到了居家标准。比如卫生间存有异味问题,一直困扰很多经济型酒店品牌,实际上这是沿袭原有下水主管道设计造成了,并不适合酒店。对此,尚客优采取了增接透气管、排风管等方案,并优化了反水弯、地漏盖板等房间设计,有效杜绝了“泛臭”现象,并实现了更好的通风效果。这样贴心周到的服务标准,只为让顾客享受到舒适的“美美睡”,在旅途中拥有最安心、最放松的睡眠质量。

  尚客优连锁酒店与您相约青岛,邂逅在最美的秋天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