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集团携手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与世界干杯”

http://www.cnair.com 2016-07-30 09:2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7月29日晚,万众期待的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拉开帷幕。尚客优集团董事长马英尧作为本届啤酒节开酒嘉宾,与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克兴等人一起,亲手开启了本届啤酒节第一桶啤酒,点燃全城欢动时刻。据悉,本次啤酒节狂欢将一直延续到8月29日,在此期间,尚客优集团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以时尚、周到的酒店服务,汇聚四海宾朋、交融世界文化,与世界干杯!

  首个智慧啤酒节,智能玩乐嗨不够

  今年的啤酒节与往年相比,不仅够嗨,而且够“智慧”。据了解,今年的青岛国际啤酒节黄岛主会场以“国际化、大众化、智能化、市场化”为目标,以“智慧啤酒节、科技+欢乐”为主题,更加突出了智能化时代的特质。现场安置1000多台机器人同台表演、精细服务,让广大游客轻松进入智能化未来新生活;移动智能服务平台创意设计,实现了啤酒节门票预订、周边住宿预订、交通查询、停车查询、网络直播、啤酒订购、园区内导览等网上服务,让广大市民零距离感受啤酒节的激情与欢乐。

  首度牵手青岛国际啤酒节,双线互动彰显尚客优魅力

  本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一改往年8月中下旬举办的惯例,将时间延长到一个月,因此对战略合作伙伴的要求选择更为严格。在啤酒节筹办过程中,尚客优集团以时尚的品牌形象、创新的产品意识吸引了啤酒节组委会,并以全国超过1500家酒店门店规模、位列全国饭店集团前十强、傲居山东省第一酒店管理集团的过硬实力征服了组委会,成为本届啤酒节战略合作伙伴。

  从7月29日到8月29日,尚客优集团将采用“立足青岛、联动全国”的方式,充分调动旗下门店资源,为本届啤酒节的游客提供住宿、门票、路线规划等服务。在黄岛主会场,尚客优也独家设置现场展位,一对一地为前来广大游客做酒店预定咨询、酒店入住指导等贴心服务。除此之外,尚客优集团旗下各品牌还将在线举办内容丰富、惊喜不断的有奖互动活动,为游客提供从线上到线下、从现场到酒店的畅快旅游新体验。

  开酒嘉宾颜值担当 小马哥靓爆现场

     (左起嘉宾:尚客优总裁马英尧,青岛啤酒总裁黄克兴)

  在开幕式上,尚客优集团董事长马英尧着一身中式夏装闪亮登场,与黄克兴等开酒嘉宾一起,为本届啤酒节共同开启了第一桶酒。“小马哥”体现出的年轻活力与啤酒节的“欢乐”主题交相辉映,成为开幕式现场一大亮点。

  据悉,本届啤酒节受到了全球五大洲的热情关注,来自五大洲3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友人出席了开幕式。“啤酒+狂欢、科技+欢乐”的集结号,正在青岛国际啤酒节嘹亮吹响!

  彩蛋:

  尚客优总裁马英尧(右一)和青啤总裁黄克兴(左一)代表青岛“与世界干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