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岛啤酒节燃情八月,尚客优精选酒店助游客尽情狂欢

http://www.cnair.com 2017-08-15 18:0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全国多地遭遇近40摄氏度高温炙烤的情况下,海滨城市青岛用20多摄氏度的凉爽气温迎来了啤酒盛会——2017青岛国际啤酒节。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还有激情上映的青岛啤酒节盛会,吸引无数游客来青共享一夏。

  伴随着啤酒节的开幕,青岛的住宿业也进入一年中最火爆的时期。在这个旅业任务繁重的时刻,起步于青岛的尚美生活集团作为全球酒店集团30强、中国连锁酒店行业领导者,竭诚为旅客出游提供便捷的配套服务。集团充分调动旗下门店资源,为本届啤酒节的游客提供住宿、门票、路线规划等服务,充分体现了“好客山东”的精神。

  尚客优精选酒店作为尚美生活集团的中档酒店,坚持以“优价高品”的体验帮助消费者享受更好的品质出行和舒适睡眠。此外尚客优精选针对大厅进行“投一产多”的改造,让旅客轻松感受休闲放松的多元化旅居生活;同时积极采用新潮科技,让旅客在外出行多一份新鲜体验。通过这些用心的服务,尚客优精选酒店成功打造出独具调性的酒店体验,啤酒节以来更是天天爆满。

  尚客优精选酒店在黄岛区有两家门店。其一是尚客优精选香江路店,位于黄岛区武当山路19号,毗邻马濠公园、利群购物广场,周边购物休闲设施齐全,交通也十分便利,驱车十几分钟即可到达啤酒节会场;其二是尚客优精选山东科技大学店,位于黄岛区黄河西路40号,环境清幽,毗邻小珠山风景区,可以近距离体会黄岛魅力……除此之外,尚美生活集团旗下还有30多家尚客优酒店位于啤酒节主办地黄岛区,为旅客游玩之后的休憩提供极大的便利。

  面对火爆的暑期旅游市场,尚客优精选酒店将以干净卫生的客房环境、极速便捷的无线网络、高标准酒店用品、24小时热水,以及烘焙、咖啡等人性化生活服务,迎接来自“四海八荒”的游客,让他们在住的舒适、安心之余,感受“好客山东”的魅力。据悉,旅客可通过尚美生活集团官网或AA 旅行APP查询并提前预订尚客优精选酒店,为自己选择一个安心、精致的旅途之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