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连签4家,兰欧酒店加盟风暴席卷齐鲁大地

http://www.cnair.com 2017-09-19 18:01: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九月份进入下半程,兰欧的签约加盟速度依旧不减。凭借对中档商务酒店的独特诠释,兰欧在山东省连签四家加盟酒店,它们分别是兰欧尚品山东日照东港区大润发店、兰欧尚品山东临沂兰山区枣园镇政府店、兰欧山东潍坊寿光市潍坊科技学院店、兰欧尚品山东日照东港区兖州路店。兰欧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尚为商务精英定制轻奢生活,持续引爆山东省中档酒店加盟市场。

  山东省作为我国经济改革的先行者,城市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卓有成效,近年来更是涌现出临沂、日照、潍坊等诸多城市化改革模范城市。随着城市化进程的进一步深化,城市新兴中产阶级集体觉醒引发了规模庞大的消费升级,由此所带来的市场红利十分可观,这为中档酒店的扎根生长提供了肥沃土壤。在此背景下,兰欧抓住机遇,全力出击,战略布局山东省各潜力地市的中档酒店市场,为提升所在城市的整体形象,改善地区旅游环境、投资环境,满足消费需求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匠心独具成就中档商务酒店精英

  兰欧酒店将“精致”发挥到了极致——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英伦轻奢酒店品牌,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尚为设计理念,创新性地将“轻奢理念”与“欧洲艺术风情”带入现代生活品位,承袭了英伦血脉的设计风格。兰欧打造了富有品质感又不失潮流与舒适的新英伦风尚,只为契合精英人群的审美观念。纯白色的经典欧式线条,时尚的家居配色,古铜色金属配件,搭配了火红色圆几等后现代主义软饰,皆让人眼前一亮,为酒店设计注入新的灵魂。

携手俞敏洪打造“酒店+办公”新场景

  兰欧酒店内特设洪泰创新空间,该空间是由尚美生活集团合伙人俞敏洪、盛希泰创办的洪泰基金打造,为商务人士营造“空间×内容×资本”的立体创业生态。此举不仅完美解决了酒店商旅顾客的办公需求,更可以为兰欧酒店所在城市的创业者提供资金、技术、培训、推广等一系列服务,增强兰欧酒店的顾客黏性。此外,“兰欧—洪泰”创新空间这一平台可以帮助酒店投资者获得奖励、补助和税收等多项优惠政策的资格,帮助酒店投资人进一步降低投资成本。“兰欧—洪泰”创新空间抓住商务出行办公空间稀缺这一诉求点,将服务从住宿延伸到创新体验与办公需求,使兰欧成为商务人士的出行首选。

  兰欧在山东省中档酒店加盟市场可谓是“一枝独秀”,目前签约数量增长较快,后发优势明显,基于商务精英打造的轻奢理念,受到加盟商热捧,未来增长空间巨大。同时依据尚美生活集团的全国布局,让越来越多的伙伴享受兰欧酒店带给他们的稳健收益。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兰欧必将引领中档酒店加盟市场不断向前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