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天签8店,尚客优酒店加盟风暴席卷全国!

http://www.cnair.com 2017-09-18 08:43:56 来源:搜狐

  金秋九月,尚客优签约速度狂飙突进,继5天5家店的超级加盟速度后再创新高,一周连签8家分店,强势领跑九月份经济型酒店签约量。尚客优一再刷新的加盟速度,引起行业高度聚焦。下面,让我们一起揭开“尚客优速度”的背后奥秘:

  接地气:解决市场痛点 加盟策略一针见血

  “不解决加盟商痛点需求的加盟策略“都是耍流氓。只有深入了解加盟商的痛点需求,并拿出可行性解决方案,才能为品牌注入蓬勃发展的生命力。秉承“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服务宗旨的尚客优酒店,因地制宜为加盟商量身定制更加接地气的营销、推广方案和具体的加盟策略,赢得了加盟商的高度认可。

  首先,市场部门主动深入了解、并积极解决加盟商痛点需求,针对加盟商最关心的投资回报问题,根据当地城市的经济情况规划最合适的客房规模,并进行有效、科学、具体的投资预算,杜绝盲目、过度投资并大大稳定了加盟商的心态。

  其次,针对加盟商关心的品牌形象问题,品牌部门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以开业店、优秀店为主题的宣传攻势,真实的展示传播落地后的实景店面,使得品牌形象更加形象化、立体化,同时基于总部1800万共享会员,定期策划以支持门店营销为目的的会员活动,有效促进会员转化率,大大增强潜在加盟商的投资信心。

  再次,尚客优背靠酒店行业“新四强“之一的尚美生活集团这个大平台,在加盟策略、资源整合、差异化竞争、成本控制、市场营销等方面都具备非常大的优势,这也是尚客优在加盟市场始终备受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为酒店加盟商带来了巨大的品牌红利。

  从“给你我能给的”到“给你你想要的”,尚客优积极转变加盟服务思路,与加盟商并肩而战的加盟策略,赢得加盟商认同与信任。

  树形象:U4S门店快速增长带来新一轮加盟热潮

  创新与升级,一直都是尚客优酒店的主旋律。自2010年开辟三四线城市酒店行业新“蓝海”至今, 7年5次升级,尚客优以最新版U4S标准,成为经济型连锁酒店行业新标杆。

  在设计上,尚客优U4S标准打破一般经济型酒店的传统形象,对酒店外立面、大厅、客房、品质等全面升级,以全新的视觉系统设计,打造时尚亮丽的新尚风格,为住客打造出“最美经济型酒店“。

  “最美经济型酒店”中的“美”不仅仅指美设计,还有“美睡眠”。在住宿体验上,U4S全面升级睡眠体验,在隔音、床品、气味、毛巾浴巾等差评率最高的方面进行升级,只为给住客带来超静音、睡得美的睡眠环境。

  尚客优在品质升级方面更是不遗余力,积极筛选国内知名品牌进行长期合作,箭牌卫浴、喜临门床垫、创维电视、安心地板等国内一线品牌纷纷助力,以品牌化物资打造健康、舒适、安全的住宿体验,大大提升分店的市场竞争力。

  截止目前为止,尚客优U4S标准店达289家,已开业27家,新标准、新形象、新品质的全新亮相,为经济型酒店行业带来新一轮的升级浪潮。

  玩跨界:利好消息频传助力品牌加盟浪潮

  一直以来,尚客优酒店积极谋求跨界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局面,以酒店为轴心延伸更多服务与功能,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住宿体验,为加盟商提供更便利的管理模式和更优质的品牌形象。

  近期,尚客优在跨界合作方面捷报频传,首先与众荟信息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智慧型酒店管理,实时预定、自助入离、智能客控,不仅大大提升入住体验,更助力加盟商实现“轻松管理、更省能耗”的目的。

  其次,与洪泰创新空间展开合作,双方将携手推出“酒店+共享办公”的跨界服务,为更多创业者、商旅客人提供一站式的“居办一体化”体验。

  另外,在酒店招商加盟会上,尚客优通过加大招商支持、简化会议流程、优化会议内容的方式,力图让品牌真正走进了加盟商的心里。据悉, 8月20日在石家庄召开的最新一届加盟会反响热烈,在现场,多位酒店行业专家就酒店选址、投资成本、筹建开业、运营管理、营销策划、收益分析等问题一一解说,零距离解答各种加盟疑惑,赢得了加盟商的广泛信任,现场纷纷表达出浓厚的加盟兴趣。据了解,定于 9月16日昆明站&太原站的招商会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周连开8家店,这是“尚客优速度”,更是不断创新、敢于颠覆的品牌精神。在经历了快速发展的十年黄金期,经济型酒店“唱衰论”随之而来的当下,尚客优以“产品更优、利润多元化”的品牌竞争力,证明了经济型酒店依然大有可为。尚客优深信,消费升级对经济型连锁酒店是挑战,也是机遇。只要站在加盟商和消费者立场上不断创新,经济型酒店加盟热必将持续升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