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丽风暴来袭 众星云集维也纳

http://www.cnair.com 2015-09-06 10:34:36 来源:搜狐媒体

  ——第十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维纳斯皇家酒店华丽上演

  相信很多人仍然会记忆犹新,去年9月,精彩绝伦的才艺,火辣诱惑的泳装,青春无限的休闲装,雍容华贵的晚礼服,29名入围总决赛的品牌佳丽争奇斗艳,魅力绽放,尽情展现着亚洲女性的非凡神韵。她们用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阳光灿烂的自信笑容,如梦似幻的时尚气息,演绎和诠释了亚洲品牌文化的深度内涵与迷人风采。

  一大波美女来袭……

  今年9月,亚洲品牌小姐大赛的选手们从全国各地赶赴维纳斯皇家酒店(深圳沙井麒麟店),进入决赛前的最后集训。来自不同地区,具有不同背景,但却同样怀抱品牌梦想的女孩将在亚洲品牌小姐大赛总决赛的舞台上完成美丽的蜕变。

  与去年不一样的是,今年第10届“中和润世杯”亚洲品牌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指定官方会场为维纳斯皇家酒店深圳沙井麒麟店,来自全国各地区的全部佳丽将齐聚维纳斯皇家酒店,时间周期为8月30日至9月4日,想一睹各色佳丽的风采,不妨到维纳斯皇家酒店来个偶遇!

  为了能够更加全面的了解第10届“中和润世杯”亚洲品牌小姐的行程,小维将和大家进行一场神秘的赛前探班。

  佳丽们吃什么?有什么特别之处?

  为了能够安全进行比赛,佳丽们的饮食是否有特殊的要求呢?

  维纳斯皇家酒店以其“顶尖美食,皇家礼遇”为核心服务理念,致力于成就全球顶尖美食酒店第一品牌。五稻香大酒楼是维纳斯美食系统的核心,特别聘请世界级厨师和资深营养师,不仅将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特色美食融会贯通,更在讲究色、香、味、器的和谐统一,为食客们呈现天然的美味,佳丽们在维纳斯皇家酒店的自助餐也经过层层把关,每一位佳丽在比赛前和比赛过程中所接触到的饮食,维纳斯皇家酒店将全权提供,而维纳斯皇家酒店也将在入住期间,24小时安排高管经理值班,保证餐饮的安全。

  佳丽们住的怎么样?有没有特殊照顾?

  参赛佳丽平均身高都在170公分以上,酒店能够有合适的房间入住吗?如此长腿,要怎样的客房才温馨舒适呢?

  维纳斯皇家酒店提供520余间豪华舒适客房,各种房型应有尽有,豪华客房、行政客房、豪华山景套房、行政公寓……房内豪华舒适的布置,简洁流畅的线条,家人般的贴心细致,佳丽们如果不适合预定的房型,维纳斯皇家酒店更是贴心的为其提供房型升级服务。同时,客房最大的床有2米×2米,完全满足佳丽们的需求。

  另外,对佳丽而言,经过一天的魔鬼训练、激烈角逐后,没有什么比舒适的睡眠更能消除一天的疲劳,充足的睡眠也是取得下一轮比赛成功的重要因素。基于此,维纳斯皇家酒店所特有的五感深眠空间,更是帮助佳丽更好的改善睡眠质量和通往成功之门的必备法宝。五感深眠空间是维纳斯作为全球助眠度第一品牌酒店,与中国睡眠协会、中国营养协会、睡眠专家及音乐大师等世界级专业助眠专家联手,在基于人体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的基础上,以保健深眠舒适床垫系统、12类枕头深眠系统、按摩仪深眠系统、深眠食谱系统、有机茶饮深眠系统、音乐深眠系统、灯光深眠助眠系统、精油深眠系统和隔音深眠系统等九大深眠系列产品,为宾客打造一个各种感官体验都达到最佳的理想状态,从而帮助宾客快速从容入眠,并享受高质量睡眠服务带来的精神愉悦。

  决赛会场在哪里?将会是怎样的场面?

  如此大规模的选美比赛,会场有怎样的要求?维纳斯皇家酒店究竟能够提供怎样的服务,为什么能够成为这次亚洲品牌小姐的官方指定会场?

  维纳斯皇家酒店,其规模之大、范围之广早已通过几组数字来体现:客房多达520余间、总容纳量超过3000人的宴会厅、400人以上的多功能厅……麒麟宴会堂卓越非凡的环境、顶尖的设施、细致入微的服务、隐私的空间使其成为本届亚洲品牌小姐的官方指定会场,希望将与各位佳丽和每一位尊贵来宾分享其之荣耀。

  “第10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作为“第10届亚洲品牌盛典”主题活动之一,一直是“魅力品牌”的代名词和风向标,充分展现了亚洲女性和亚洲品牌文化的内涵与魅力。维纳斯皇家酒店一直以来都有接待名人的经验,在设施上和服务上都已经超出接待重要人员的标准。本着母品牌“绅士般品味、淑女般亲切”的个性化服务理念,秉承“皇家礼遇·贵族气质”的精神内涵,维纳斯皇家酒店秉承维也纳集团以打造“钻石”级服务品质为己任,将体贴入微履行极致。如今,两大品牌强强联合,强势出击,必能协助亚洲品牌小姐大赛的主办方打造一场难忘的非凡盛典,尽展“美丽风暴”的魅力与内涵。

  能不能探班?有没有机会接触到佳丽们?

  如今,为追逐“美丽梦想”,参加第10届“中和润世杯”亚洲品牌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近50名佳丽已经在维纳斯皇家酒店麒麟店下榻,接下来几天,她们将接受严格的训练和紧张的赛前排练。

  至于能不能在维纳斯皇家酒店见到这些佳丽,住在你隔壁的姑娘是不是选美大赛的佳丽,吃饭时邻座的美女有没有可能就是本次大赛的冠军,小维先卖个关子,来维纳斯皇家酒店试试就知道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