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骏怡酒店波普风一经推出,广受业主追捧!

http://www.cnair.com 2018-03-19 16:24:45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如今,旅行已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能帮助人们逃离重复刻板的日常,也成为人们探索别样生活的重要方式,现代旅游已经从景点打卡逐步转变为“深度”旅游。酒店作为旅游的支柱产业之一,也必须随着需求的转变而改变。在此背景下,秉承“重设计,轻装修”加盟理念的骏怡酒店推出波普设计风格,波普风一经推出,便获得加盟业主的热烈追捧。

骏怡酒店波普风设计图

  波普风是什么?

  波普风格是一种流行风格,它是一种艺术表现形式,诞生于英国,它反对一切虚无主义思想,通过塑造那些夸张的、视觉感强的、比现实生活更典型的形象来表达一种实实在在的写实主义。

  波普风在视觉彰显方面显得十分前卫。波普风格追求一种装饰感,鲜明的色彩、个性的搭配,打破了都市生活的紧张与严肃。因此,波普风深受年轻人喜爱。

  骏怡以订房大数据为基础研发波普风

  2017年骏怡订房大数据分析:80后、90后为骏怡酒店的主要订房客户,高收入,高学历为主要特征,出差、旅行为出行主要目的。通过对住宿客户精准定位和需求调研,骏怡历时数月研发出最新酒店波普装修风格。

  波普风广受业主追捧

  波普风刚刚研发完成,便得到业主的追捧。在最近一周内,骏怡已经收到多位业主对波普风的强烈兴趣和高度评价。另外,在深圳宝安,已有一家骏怡酒店正在按波普风设计进行装修哦。相信不久之后,小伙伴们便能体验到骏怡时尚、鲜明的波普风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