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都市迷你MINI·精选酒店加盟:做业主的“贴心人” 也要做市场的“知心人”

http://www.cnair.com 2017-11-23 11:07: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都市迷你MINI·精选酒店加盟:做业主的“贴心人”,也要做市场的“知心人”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以及国内经济结构的转型,酒店行业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大型酒店集团多品牌战略深切市场受众广泛,短租、民宿、客栈遍地开花,这一切让传统的单体酒店受到巨大冲击,可以说是在夹缝中求生存。想要未来能站稳市场并获得利好营业,凭借己身之力无疑太吃力,于是,很多单体酒店业主选择了与像都市MINI·精选这样专业的酒店改造品牌合作,翻牌改造,获得大型连锁酒店集团“庇护。”

  做为都市酒店集团旗下酒店改造旗舰品牌,都市MINI·精选可以说是集合了众多优势资源,近些年做出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与一般的连锁酒店品牌不同,除了连锁酒店资源优势外,都市MINI·精选还具备了专业的酒店改造能力,其“轻改造”模式已得到了多年市场检验,花费少、见效快、全程服务支持,可以说既体贴业主的心思和难处,又让市场、消费者满意。

  在酒店的改造上,都市MINI·精选坚持从实际出发,不搞“一刀切”式的一版式改造,对于每一家需要改造的酒店,都有资深项目经理与专业室内设计团队亲临现场、多次考察,结合物业本身实际,给出最适合的改造方案。

  改造后的酒店在整体风格上将实现与都市MINI·精选“都市、现代、大气、浪漫”一致的品牌调性,更贴合当下都市消费者的审美口味。此外,由于都市酒店集团提供的超高性价比的酒店产品供货渠道,单体酒店在产品细节上也将获得大幅提升,不仅仅给与顾客更良好的入住体验,也为业主节省了进货成本,一举两惠。

  加盟连锁酒店品牌,单体酒店将不再“孤身作战”,不仅获得都市酒店集团800万会员资源共享,在品牌曝光、会员维护、产品供应、运营管理等等方面都将获得巨大的资源支持,这些都将保障酒店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获得长远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