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世酒店集团举办系列业主专享研讨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5-14 11:17:15 来源:美通社

  -首场如何重塑酒店资产,实现盈利主题研讨会登陆上海

  正值2015年第十一届中国酒店投资峰会之际,凯世酒店集团在上海举办主题为“如何重塑酒店资产,实现盈利”的研讨会。本研讨会旨在分享凯世酒店集团对行业的独特见解,以及重新定位酒店资产,寻求获得现金流与实现盈利的方法。

  房地产投资及开发的大环境及金融法规不断变化,因此该研讨会的举办至关重要。研讨会的主题涵盖房地产行业趋势、房地产收购及布局战略、新旧运营模式对比以及凯世酒店集团新型管理策略的案例展示。

  此次研讨会是凯世酒店集团系列研讨会的首场,未来几个月内,凯世酒店集团将在全国各地陆续举办更多场系列研讨会。

  凯世酒店集团将于以下城市举办研讨会:

  北京

  成都

  青岛

  广州

  三亚

  重庆

  昆明

  凯世酒店集团简介

  凯世酒店集团 (CHG) 是一家总部设在香港的管理公司。CHG 致力于成为亚洲最具创新意识、社会责任感的酒店餐饮集团。拥有众多项目同时推进,凯世专注于在中国、东南亚、东北亚和美国扩张旗下品牌酒店。更多信息请见 www.cachethotelgroup.com 。

  消息来源: 凯世酒店集团

  相关链接: http://www.cachethotelgroup.com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