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月17、18日沈阳车展 看这辆高颜值车

http://www.cnair.com 2018-03-15 15:1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在讲到适合女生开的车

  如果你还认为是

  甲壳虫、MINI和SMART那你就OUT了

  就小编而言,给女生买车,一定要

  ………

  好看易上手、有品位,最重要故障率低

  而讲到这些要求,你会想到哪些车呢

  不知道不重要,那你一定要往下看咯

  东北春季汽博会3月17、18号强势来袭!沈阳苏家屯国际展览中心,不仅可以近距离了解百家品牌车款,购车更有全省最优惠的价格。买车还有额外3万汽车装饰礼、百分百中奖的抽奖活动以及整点大奖!现金、实物拿不停!,现在微信关注沈阳车展资讯公众号报名,购车成功再送户外请套装。大家不妨去车展看看。

  报名网址:www.sychezhan.com/mobile/?TAG=XW-0315-5

  作为国内豪华品牌紧凑级轿车的开创者,奥迪A3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深受国内年轻消费者的追捧。究其成功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对于一辆车你所关注的地方,奥迪A3都做得非常出色,这也让A3多年来销量一直称霸同级。就在去年,奥迪A3还迎来了一次大改款,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奥迪A3的购买价位算是比较低的,优惠后的价格大概是16万左右,而这个价位其实已经算是比较便宜的车型,市面上同段位的很多车型即使优惠后也都不可能低于17万。作为国内豪华品牌紧凑级轿车阵营的常青树,奥迪A3多年来一直领跑同级,新车各方面表现十分均衡,价格也十分亲民,并且随着车型改款,新车的配置水平也明显提高,这无疑进一步突出了新奥迪A3的性价比,诸多优点让新奥迪A3将它的对手远远甩在身后。

  马自达给它的定位是轿跑SUV,售价为14.08-21.58万元。富有运动感的外观,“魂动”的设计理念使CX-4成为众多消费者眼中的完美产品,使得马自达旗下首款轿跑SUV收获了一批追求颜值与操控的年轻消费者,在售价保持原状的基础上,增强了配置与操控的提升,进一步的增加了品牌的竞争力。

  CX-4作为轿跑型SUV比普通SUV更前卫,比普通家轿有更好的通过性与更大的空间。其拥有众多高科技安全配置,还配备领先同级别的马自达独立研制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在弯道时,GVC通过对发动机输出扭矩每秒200次的精准控制,来改变四轮的接地压力,进而实现在不同路况下最佳的轮胎抓地力和车身姿态,实现精准的车辆循迹响应和车身稳定性。使得驾驶更有乐趣,乘坐更安心。此外其搭载的适时四驱系统,虽然谈不上强大,但也具备一定的脱困能力。

  高尔夫是最能代表大众品牌的车型之一。高尔夫恰当好处地设定了德国国民车应有的标准,甚至还是欧洲乃至全球民用车的标杆。在过去43年内,高尔夫的全球累计销量超过了3300万台。在各种车型评比中,高尔夫每每代表大众品牌出席,并且屡屡取得殊荣。我曾向欧洲大神Michael Specht请教高尔夫长盛不衰的秘诀,得到的回答是:高尔夫是一款适合所有人的车,它不代表社会地位,不代表财富多寡,是真正的“大众”车。

  高尔夫虽然身材娇小,不过相比起CX4在空间的表现高尔夫还算是不错的。它搭载型号为EA211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挡的双离合变速器,动力上是足够充沛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9秒,耗油量5.4升。而在操控性上高尔夫也会比较简单,上手会比其他车型快。

  昂科拉在合资小型SUV领域也算是一位“老资格”的选手了,2016年6月,外观和内饰造型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的改款新车正式上市,而目前在售的2017款昂科拉1.4T车型在动力输出方面也经过了一些调整。新款昂科拉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从动力参数上看,和老款保持一致。这台1.4T发动机应用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峰值扭矩的爆发区间在1700rpm-4800rpm。传动方面有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高品质原本就是这款车的最大卖点, 昂科拉在多处都有提升,将这个优势进一步放大。在保证了高品质的同时,将自己打造的更年轻和前卫。尤其那些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要求的年轻消费者,对于他们而言这车无疑具有相当的吸引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