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海口地区增设专属值机柜台

http://www.cnair.com 2018-03-12 10:44: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3月12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张梦华 马亚)2018民航春运时间为2月1日-3月12日,此期间海口地区旅客滞留情况严重,为保障旅客权益、提升天津航空服务品质,天津航空积极调配海口地区春运期间运力,并于海口地区增设一系列早高峰专属柜台,加速保障旅客出行。

  为增进旅客对值机服务的满意度,天津航空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增设了17-24号“早高峰专属柜台”,每日10点前起飞的航班均可在专属值机柜台办理值机手续,大幅度缩短了早高峰旅客排队等候的时间,可以更加快捷便利的为旅客办理值机手续,有效的缓解了机场旅客的出行压力。

图一 17-24号早高峰专属值机柜台

  为让旅客准确掌握出行信息,天津航空通过30分钟循环广播向旅客播报值机提示,并增加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出行引导,主动、热情的为出行旅客提供优质值机服务,并通过分发小贴士及面对面沟通的方式,向广大旅客普及了航空旅行知识、百日安全理念及消费者的相关合法权益,拉近旅客与我们的距离,使消费者与我们更亲近。

图二 工作人员向旅客普及航空知识现场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