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儿童票不能网上值机怎么办?完美登机来帮忙!

http://www.cnair.com 2017-03-28 15:15:46 来源:凤凰网

  下个星期要带不满三岁的孩子去厦门,可是我才知道儿童是不可以网上值机的,那到时候怎样才能三个人坐一起啊,第一次带孩子坐飞机,有点怕搞不定,要是还不能坐一起,到时候孩子闹起来可怎么办?可能可以找人换位置,但是要是遇到不好说话的呢?”准备带自己三岁儿子坐飞机探亲的周女士跟记者反映。

  准备带老人和孩子出游的王女士也跟记者反映,“本打算带老人和孩子去厦门旅游,小孩2岁半了,第一次买儿童票,好多规则不懂。竟然不能网上值机,不知道到时在柜台办理还能不能有座位让一家人坐在一起,老人也是第一次做飞机,我也不放心他自己坐。”

  据记者了解目前大部分的航空公司不受理特殊旅客的网上值机申请(包括重要旅客、伤病旅客、残疾旅客、革命伤残军人和警察、孕妇、儿童、无人陪伴老人、特殊餐食等)。订票时不能选座,需到机场领取登机牌时选座。儿童票需要去机场办理值机手续,网上值机只对成人票开放使用。

  但是记者了解到家在北京的孙女士却没有这方面的值机苦恼,原来她给自己四岁的女儿办理网上值机是用了一个叫做“完美登机”的产品,不过目前只在北京首都机场有此服务,完美登机是空铁管家针对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推出的协助旅客登机的服务,不仅可以给儿童和婴儿提前办理值机选座,还能提前代办登机手续、根据旅客的喜好优先选前排座位、全程引领、协办行李托运、引领至快速安检通道,安检后还可以享受舒适贵宾厅休息。预订的方式是关注“空铁管家”的官方微信,选择“完美登机”服务,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预订。

  空铁管家是国内最大机场及高铁综合贵宾服务平台,于2015年6月正式上线。作为中高端用户商旅出行的全程服务管家,空铁管家致力于打造基于出行服务、机场贵宾厅品牌体验为一体的出行服务生态。空铁管家业务涵盖出行票务、专车服务、代客泊车、航班信息查询、登机手续代办、机场高铁站贵宾服务、短途旅行、机场贵宾品牌体验厅等,是迄今为止国内唯一一家以机场、高铁站贵宾服务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出行服务平台。

  空铁管家在北京首都机场推出的完美登机服务需要您提前一天预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