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胡歌现身虹桥T2东航高端值机区开幕式 为“精致服务”点赞

http://www.cnair.com 2017-08-18 16:05: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通讯员税宁、陆蓉 报道:8月19日起,东航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2的高端值机服务,将搬迁至位于航站楼F岛、全新打造的东航虹桥高端旅客值机区。8月18日,东航在新值机区举行"大宾之礼,尊享东方"开幕仪式。东航、虹桥机场、相关驻场单位负责人和东航形象大使胡歌参加了仪式。

  东航虹桥高端值机区总面积达1286平方米,设有多个功能区,能够为东航及代理航空公司的两舱旅客、东方万里行白金卡、金银卡会员旅客以及天合联盟超级精英旅客,提供一条龙服务。旅客可以在功能完善的值机区完成购票、值机、行李托运等一系列乘机手续,还可以在此享受东航会员的专属服务,包括购买东航产品、完成积分兑换等,值机区也为等候的旅客设计了舒适的钻石型沙发,预留了放置随身物品的空间。

  东航虹桥高端值机区同时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简约设计理念。在环境布置上,东航标志的团花地毯、吉祥寓意的古典回纹与充满空间感的8字隔断,为旅客营造了宜人的环境。

  数字服务更成为新值机区的亮点。其中,东航在国内首家采用的服务机器人"东东",在虹桥高端值机区为旅客提供引导,未来"东东"还将陆续增加问询等新功能;值机柜台设计了分别面向工作人员与旅客的双屏显示,能让旅客在办理值机的过程中,直观选择自己心仪的座位。

  虹桥机场是上海航空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驰名民航行业的精品机场。东航近年来着力在虹桥机场打造国内快线和精品航线,今年上半年,东航旗下航空公司在虹桥的进出港航班达到65552架次,旅客运输量近1000万人次,在虹桥机场占比48.12%,呈逐年上升态势。东航虹桥高端旅客值机区启用后,其将在虹桥机场T2航站楼拥有包括B岛、C岛、D岛、F岛在内的四座值机岛,除了新的F岛外,原有B、C、D岛分工也将进一步完善,B岛为国内综合航线值机区,C岛为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国内快线值机区及爱心服务专柜,D岛为团队旅客值机区。东航的值机区域面积和自助柜台数将会大幅增加,值机柜台的分布也将更趋合理,精品快线将会更为便捷。

  航空消费市场正日趋成熟,旅客对高端航空服务有着越来越多的诉求与期望。随着出行人群普遍选择网络购票,旅客与航空公司的第一个线下"接触点"往往始于机场、始于地面服务环节。东航作为全球第七大航空公司,近年来持续加大地面服务资源投入。2015年,东航浦东T1高端值机区和虹桥V7贵宾室投入使用;2016年9月,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东航浦东机场旗舰贵宾室开门迎客。东航地服相关负责人表示,虹桥F岛投用后,下一步,东航还将在虹桥机场21米层设置新的高端服务区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