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领略舌尖上的虹桥T1 东航邀您走进候机楼发现美味

http://www.cnair.com 2017-04-17 10:38:45 来源:网络

  据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简称东航)官方发布得知,改造一新的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1航站楼A楼现已正式运营,东航以基地航空身份成功入驻,为各地旅客提供全方位、个性化服务。据介绍,T1航站楼A楼在成功升级后,将出现诸多亮点,如航空楼新增联检通道和自助服务设施,旅客出入通关速度有望进一步提升;楼内全面覆盖免费WiFi,商务人员可随时就地办公;车辆管理与通行得到根本改善,旅客乘车、驾车更方便、快捷。

  东航在上海虹桥T1新A楼的具体位置分别是——值机柜台:B岛 B01-B22柜台;售票柜台:B岛309、310柜台;自助值机柜台:国际出发大厅内4号门与5号门之间。目前,东航值机柜台已增至22个;业务柜台为3个,分别分布于A岛、B岛值机柜台对面,6台自助值机设备均集中在B岛区域。

  改造升级后的T1航站楼A楼商业面积也有显著扩大。其中,免税购物店面积扩大为原先的5倍,一些成熟、知名度高且在浦东机场热销的免税品牌产品已正式上架。在餐饮方面,T1航站楼A楼将提供中式、西式和日式等多样化餐点供旅客选择,还有诸多国内知名连锁餐饮品牌入驻,满足不同食客的饮食需求。

  为更深入的了解改造升级后的T1航站楼A楼,为旅客们出行、办理手续提供更多帮助,我们特实地走访了T1航站楼A楼,同时就A楼有特色、口碑度高的美食店和美食进行了搜集和整理。

  经实地调研、多家走访后,整理如下几个口碑度较高的美食店供旅客参考。

  其一是有着上海复古情调、并融合葡萄牙人文风情的“葡珍轩”。走进店里,会有一种穿越时空的交错、似曾相识的感觉,葡珍轩可让您充分领略中西合璧的文化交融,享受悠闲的时光,体验美食与旅行的感动。

  其特色菜为飘香榴莲鸡,嫩滑爽口的鸡肉搭配新鲜的榴莲酱汁,入口芳香、口感醇厚,不少食客都赞不绝口。一位来自北京的旅客称,虹桥机场A楼整体装修很棒,座椅也舒适。葡珍轩菜品给人印象最为深刻,他们还送了一份大大的例汤和一个蔬菜,飘香榴莲鸡值得一试。另外,这家概念型餐厅还提供6种不同的早餐套餐,有面和点心,还有奶茶和虾饺,都是不同颜色的面粉搭配同色系的蔬菜制作而成,很有地方特色。

  葡珍轩店家地址为:上海市虹桥机场1号航站楼A楼,国际出发候机区(商业区二楼)。

  其二是装修风格清新亮丽、超有小资情调的意式简餐厅“Bricco倍可意”。该店面外观辨识度很高,内部设计典雅、高贵,还有独立的包间,安静不被打扰,对于商务出行人员或是朋友聚餐是不错的选择。

  Bricco倍可意特色美食的是现烤的薄底披萨和意式肉酱面,色泽好、口味正,深受很多旅客的青睐,不少人趁等待登机的时间前往该店品尝特色美食。“Bricco倍可意店面宽敞,味道正宗!就连资深吃货的我都赞不绝口,而且美食量足,吃完你会发现,披萨还是薄饼的好吃!”一位上海本地市民对此表示,看到Bricco倍可意网上超高评价后,他特驱车前来品尝,果真如食客所言,Bricco倍可意店里的就餐环境很好,灯光柔和不刺眼,泛黄的氛围让就餐时更舒心,该店肉酱面味道也很好,肉酱熬制比较到位,总体让人非常满意。

  Bricco倍可意店家地址上海市虹桥机场1号航站楼A楼,国际出发候机区(商业区二楼)。

  其三是消费者都熟知的“银座梅林 GINZA BAIRIN”,该店面的装修偏日式风格,内里格局很大,空间宽敞,大厅私密度也比较高,还有包厢。

  其特色的猪排饭可谓扬名海外,黑猪肉炸制的猪排外酥里嫩,混着半熟的鸡蛋和香糯的米饭,入口鲜香爽滑,满口生津,回味无穷。很多消费者都表示,银座梅林的猪排,厚度刚刚好,咬上去肥瘦相宜,没有一点老或柴的感觉,配上店里特有的猪扒酱,整个口感非常正宗;豚肉生姜烧虽然肉片厚,但吃起来完全没有生姜烧的味道;蒸蛋味道也不错,料足,定食中的炸猪排是将猪肉捣碎再加入萝卜等蔬菜做成,再裹上鸡蛋、面包,口味很新奇。

  当然,除以上例举的三家美食店和代表美食外,改造升级后的T1航站楼A楼还包括很多西式、东方特色美食店,有很多经典菜品,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结合营养美味的佳肴,旨在给旅客带来全新的味蕾享受。更多经典美食、推荐菜品还等您亲身前往、实际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