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黄埔军校夏冬令营】小兵特训第二期开营啦~

http://www.cnair.com 2018-03-05 17:1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黄埔小兵特训营第二期学员,前来挑战~

  新兵报到

  小兵们怀着期待且兴奋的心情来到了带着神秘色彩的军营报道。在训练基地,随处可见的是穿着迷彩服的战友们。在军营里,教官将以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让小兵们充分的体验”作为一名军人“的感受。在领完军需物资之后,小兵们在教官的口令与演示下,开始学习军人的一些基本训练。

©我是小海军

  在这里,没有娇滴滴的小公主,没有弱不禁风的小少爷,只有凌厉风行的小军人!

  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象征着小兵们已正式成为黄埔军校的一名小海军,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自律,一言一行,都不能让身上的军装沾上黑点!

1.宣誓篇

  大声宣读军人誓词,从今日起,我们自愿成为一名黄埔军人,严格训练~

  小军人们,身着军装,高举拳头,大声宣誓,此时此刻,我们是无比的光荣、勇敢,因为我们敢于挑战自己,敢于告别曾经不完美的自己,敢于向前!

2.授军衔

  小兵们互相佩戴军衔,军龄从今日起,开始记录,记录小兵们作为军人的日子,记录在军营生活的点点滴滴~

3.军营领导寄语

  军营领导对小兵们接下来的军营生活,提出了几点建议,同时鼓励小兵们,不要被小小的困难所难倒,军营里的战友、教官,都会帮助小兵们更快的适应军营生活~

  军事训练

  在开营仪式结束后,小兵们投入到了正式的训练当中,立正、稍息,每个军姿,小兵们都认真仔细的执行着,因为,此刻,我们已与刚入军营时的少年相挥别,成为一名拥有军衔的士兵~

  我们是小军人,我们不怕困难,我们不畏艰难,只为成为优秀士兵,连队“老A”!

  让我们共同帮助青少年获得更多的户外体验、增长技能, 培养他们的团队能力,提高班级凝聚力,为孩子成长奠定良好的身体以及心理素质,帮助学校培养德才兼备的未来社会接班人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