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州夏令营,黄埔军校夏令营:如何学会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7-05-03 10:23: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小到坐立站行、生活习惯,大到生活态度、意志力、领导力、思维扩展能力等,孩子在特训营中得到的全方位的改变。家长必将会感受到孩子那种神奇的变化。

  1、培养如军人般的良好习惯:站、坐、行,象军人一样的挺拔体态。优秀的仪表仪态是培养青少年优秀性格的基础。

  2、提升个人自信力:通过实弹射击、站哨、提升自信力训练、心理专家辅导等丰富的特训内容,让青少年改变懦弱、胆小的性格缺点,让青少年相信自己,树立自信。

  3、全面激发学习兴趣:站军姿、齐步走……青少年在最基础的训练中不再害怕吃苦,不再轻言放弃。

  4、培养如军人般的良好习惯:通过教育部十一五规划课题“金笔作文”和《中小学课程与战争故事》,让课本的知识活起来,培养青少年求知欲望让孩子爱上学习,学会学习。

  5、强化沟通合作能力:在特训营这个大家庭中,自闭和自私的孩子将在教官和心理专家的帮助和辅导下,学会沟通和交朋友。

  6、深度进行潜力开发:野战拓展将EMBA的潜能开发课程经过教育专家团修订后专门应用于青少年潜能发掘,通过它可以引导出青少年优秀的个人潜质。

  7、培养感恩心态:特训营通过教育和心理专家感情测试、感恩故事,让孩子懂得父母的艰辛,从而使孩子尊敬懂得尊敬父母、孝顺父母。

  8、深入拓展思维空间:通过一系列连成人都无法轻易参与的活动,让孩子思维开阔,眼界宽广。

  9、着力提高自理能力:整理内务、列队集合,在军营中孩子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自己照顾自己,学会自己动手,学会自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