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黄埔军校:小兵特训冬令营——穿越广州行,开营号角即将吹响!

http://www.cnair.com 2017-11-27 08:4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黄埔小兵特训营——在具有浓郁军旅氛围的环境中熔炼体魄与心智,通过军事化训练让学员学会自立自理、勇敢顽强的优良传统、积极向上的优良品质,为青少年学员未来的人生征途夯下坚实的基础。以海军蓝色文化为承载,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青少年学生深入体验水兵生活,深切感受海军的快速发展,深刻认识强国梦、强军梦、海军梦与个人梦的有机统一,有效激发青少年学生从军报国、志在海疆的爱国热情,为未来的成长成才、创新创业点亮航标灯,打下奠基石。

 

  这些活动让孩子们更加珍惜身边的友谊,学会与他人相处、融入集体、明白团队与担当;真正懂得“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含义,也会更加理解父母努力工作积累财富的不易;善于表达自己了,勇于承担责任,变得自律,能够更好的管理自己。

 

  但是同样的时间,有的孩子假期每天跟高科技捆绑在一起,眼睛近视了,背驼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整天与零食、冷饮和空调为伍,脾气变得暴躁了······如果小的时候就养成一些不太好的习惯,总是安逸的宅在家里,时间久了,身体和心灵就会在潜移默化中,缺少孩子应有的那份阳光与活力。

  不论大人或者孩子,每天做一件正能量的事,给未来的自己,满满的回忆;如果一味沉迷于虚拟世界,任凭时光流逝,却没有给自己带来任何改变;在未来,只有黯然神伤。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不仅仅表现在日常居家生活的教育和培养里。父母的每一次选择对孩子的成长也至关重要,除了亲子之爱,还需要给孩子体验不同的环境,历练孩子,放飞雏鹰,给孩子独自成长的机会。当孩子学会制造快乐,学会享受通过自己长期复杂劳动带来的收获时,才是真的小小男子汉/女汉子的崛起,而不仅仅是只会在父母面前撒娇甚至置气。

 

  一个小小的决定虽然无法改变孩子的未来,但是可以改变他成长的轨迹,一点一点引导,然后放开手,耐心灌溉,静待花开,这是父母应该做的。

  这里,对孩子来说

  是一个体验军旅生活,磨练意志的地方;

  这里,对孩子来说

  是一个体验集体生活,学会合作的地方;

  这里,对孩子来说

  是一个体验挫折,增强抗压能力的地方;

  这里,对孩子来说

  是一个体验竞争,增加人生阅历的地方;

  这里,对孩子来说

  是一个让Ta学会感恩,更加懂事的地方;

  这里,对孩子来说

  是一个表现自己,学会自信的地方;

  这里,对孩子来说

  是一次离开父母,学会独立的机会!

  ............

  每个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都需要学会独立,如果永远生活在父母的羽翼下会失去飞翔的能力!

  给孩子最好的教育是父母学会放手,

  2018年黄埔小兵特训军事冬令营震撼开启!

  给孩子一次离开父母,学会独立的机会

  现在报名更有大优惠!

 

课程收益

  用军事思想去引导孩子一种行为,行为变成一种习惯,习惯演变一种军人性格,性格铸就命运。不同的模式给您的孩子不一样的教育体验,作为一种特殊的成长模式,是素质形成的有效延伸。

  1.锻炼孩子生活自理的能力

  锻炼孩子生活自理的能力。过分的宠爱,使得孩子养成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习惯,不能独立自理。而在我们黄埔小兵特训冬令营的训练中,教官会要求孩子自己整理宿舍、自己洗衣服做饭等等。通过让孩子自己动手,培养孩子生活独立及自力更生的能力。

  2.磨练坚强的意志

  通过具有挑战性的训练项目,来锻炼孩子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毅力,培养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塑造超越自我的意识,打造优秀的心理素质,让孩子更加乐观地面对学习和生活的重重困难和挫折。

  3.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孩子们依靠团队的力量,通过自己的拼搏,体验成功的喜悦,从而真正认识到团队的作用,增强团队意识,提高责任心与集体荣誉感。

  4.培养良好的社交能力

  在陌生的环境里,孩子离开了原来固定的社交圈,去认识更多同样来参加冬令营的新朋友。冬令营,不仅能让孩子与其他伙伴们共同生活,共同学习,而且能通过团体游戏,锻炼孩子与他人沟通和交流的能力。

  5.树立自信

  发现自己的优势与盲点,找回自信。通过极限挑战,激发孩子的潜能,发现自己的优势,克服自己的恐惧,战胜自我。

  6.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懂得为自己负责任,学会承担。我们不是单独的一个人,而是在团队中的一员,有自己需要承担的责任,否则就会一起受罚。

  7.问题解决能力

  训练项目并不只是简单的游戏,而是需要孩子们集思广益,结合团队力量,把握准确信息,在有限的资源条件下完成游戏项目。

  8.领导能力

  在冬令营的训练中会设置多个领导岗位,让孩子们轮流担任,协助教官及辅导员管理团队,制定活动计划。

  将帅特训营开设特色领导力课程。

  9.学会感恩

  学会感恩,体谅父母,改善与父母的关系。在家,孩子都有一种依赖父母的习惯,认为父母为自己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应该的。在冬令营中,孩子们要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同时特色感恩课程,让孩子了解到父母的辛苦与不易,从而学会感恩。

 

 

 

设计理念

 

锻炼孩子生活自理能力

  磨练坚强的意志

  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培养良好的社交能力

  树立自信

  学会担当,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锻炼问题解决能力

  培养领导能力

  深入了解广州文化、历史

  走进社会,增加社会实践能力

  感受广州各大学氛围,明确学习目标,加强学习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