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获2017年度郑州机场航空枢纽建设卓越贡献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2-28 09:5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记者28日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该公司近日荣获河南省机场集团颁发的“2017年度郑州机场航空枢纽建设卓越贡献奖”,意味在祥鹏航空在郑州地区的航线网络建设获得肯定。

  据了解,2017年,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深度融入“两体系一枢纽”和“空中丝绸之路”建设,加强谋划、创新发展、狠抓落实,客货运规模历史性实现中部地区“双第一”,航班正常率居全国前列,运营管理水平持续提升,通关效率得到优化,“两大枢纽”建设成效显著。鉴于此,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2017年度在郑州机场航空枢纽建设中作出卓越贡献的10家客运航空公司、5家货运航空公司、5家货代企业以及7家驻场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祥鹏航空荣获“2017年度郑州机场航空枢纽建设卓越贡献奖”。

  祥鹏航空以打造全球优秀的低成本航空品牌为发展目标。2010年,祥鹏航空开通公司首条郑州航线。经过八年发展,截至2017年底,祥鹏航空在郑州机场累计运输旅客172万人次,市场份额达到6.91%,并致力于将低成本的运营管理模式和实惠、便捷、高效的服务理念带到郑州,为郑州旅客带来更加优质、高性价比的出行服务。

  自2016年10月28日成立郑州运营基地以来,祥鹏航空逐步增加运力投入,充分利用郑州中原腹地的地理优势,与祥鹏航空西南地区的昆明、成都、丽江等各运营基地形成联动互补,构建辐射全国,连通东亚、东南亚地区的航线网络。目前,祥鹏航空在郑州投放5架运力,执飞郑州进出港航线16条,其中国内航线15条,包括郑州=揭阳、郑州=南宁、郑州=淮安=南宁、郑州=盐城=温州、郑州=成都、郑州=贵阳、郑州=昆明 、郑州=长春、郑州=沈阳、郑州=海口、郑州=泉州、郑州=绵阳、郑州=丽江、郑州=凯里=昆明、郑州=湛江;国际1条,郑州=普吉岛(泰国)。

  未来祥鹏航空将充分利用郑州中原腹地的地理优势及人口优势,逐步加大郑州地区运力投入,完善郑州至国内的航线网络布局并开拓航线市场,充分发挥祥鹏航空在东南亚、南亚地区国际航线覆盖与销售渠道优势,开拓郑州至亚洲区域航线,为来往郑州的旅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切实助力郑州航空港区打造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极与郑州机场航空枢纽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