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超级客流”消费人气旺 青年·都市迷你酒店加盟突破往年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8-02-27 14:27: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了解,今年春节假期迎来了三拨客流高峰,简直是历史以来的“超级客流”。为满足人们出游人群的需求,航空、铁路都提高了运力。然而,春节的旅游热潮,催生了酒店市场消费人气旺,出现“一房难求”的火爆场面。中国青年经济型连锁酒店加盟品牌青年·都市迷你全国各地百家门店,其中95%门店的客流量都突破往年高峰,在大年初一至初六期间,房间基本上已经被预订一空。

  从数据看,青年·都市迷你连锁酒店全国百家门店预定爆满,其中最大的主力消费群是年轻消费者。面对消费升级,个性化的青年·都市迷你酒店加盟蓝海时代正在到来,与定位传统经济型酒店不同,它以清新的个性品牌形象作为招揽顾客的独家法宝。在软硬件的设计配置上,将酒店住宿与咖啡文化结合在一起,无论是休闲旅行、还是商务出差,都能够从青年·都市迷你酒店得到不一样的住宿感受,体验千店千面的品牌故事。这不但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还实现酒店产能利润最大化,每年为加盟业主增加30%的酒店营收。

  青年·都市迷你酒店加盟打破传统思维,做差异化经济型酒店的黑马。针对年轻化80、90、00后消费群体,将个性化设施与智能化体验相结合,并以品质与服务在经济型酒店市场脱颖而出。首先微信支付、微信开门、微信预定等一系列有互联网标志的智慧服务,给顾客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同时也提高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节省酒店的人力支出成本。同时,为了给宾客不一样的个性化体验,青年·都市迷你酒店引入智能互联,在客房配备智能语音设备,电视、空调、窗帘一键调控,微信客服24小时服务,青年·都市迷你把个性化体验作为经济型酒店升级的重要发展方向。

  相比中档酒店品牌,青年·都市迷你酒店通过更合理地运用筹建成本,打造不亚于中档酒店的品质,而房价又经济实惠。为酒店加盟业主打造定制化的大堂空间设计、功能设计更具人性化和灵活化,设计风格更时尚温馨,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社交生活方式精神层面的追求和“轻时尚品质生活”。

  从每年的旅游热潮来看,目前经济型酒店的市场潜力非常大,是未来酒店市场中的绝对主力,整个行业还有十倍的增长空间。青年·都市迷你连锁酒店抢滩旅游住宿市场,以每年百余家店的速度进行扩张,无疑是给传统单体酒店业带来了一股不小的冲击力。以投资者为导向,主打“小投入、快回报”,设计更合理的盈利模型,从而提升经营坪效,为酒店加盟投资者带来更稳健、更大的收益回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