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参展2016中国酒店营销高峰论坛 免费送iPhone!

http://www.cnair.com 2016-05-18 09:2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8-19 日,尚客优集团携旗下酒店品牌赴上海参加“2016中国酒店营销高峰论坛(HMC)”,与酒店行业大佬共商新格局下的挑战与机遇。会议期间,尚客优同步推出微信抽奖活动,豪掷iPhone、iWatch等奖品,现场免费送不停。

 

  2015年已成为中国酒店业的转折、变革和融合之年:酒店数量攀升却面临严重同质化;透明化点评开始剥夺品牌优势;住客移动消费行为逐步瓦解传统营销模式;短租及共享经济同样来势汹汹;整体盈利不佳的酒店,前有同行挑战,后有 OTA 整合垄断,利润日渐摊薄。对此,该何去何从?5月18-19 日,一年一度的 “中国酒店营销高峰论坛(HMC)”在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举办, 尚客优集团携旗下7大酒店品牌隆重参展。预计将有连锁、经济型、单体、精品超过600位全球酒店业高层出席此次年度营销盛会,深度探讨“跨越边界”这一主题。CEO对话、主题演讲、嘉宾座谈、激辩尽在此次酒店行业的高端盛会。

  2016年上半年尚客优新动作不断,全面开启内容丰富的新连锁模式,除了发展经济型酒店外,中档酒店、非标准酒店等酒店类型也逐一规划布局,精品酒店品牌兰欧也顺利签约首家店,旗下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酒店也完成了2.0版本升级。截止2016年4月份,尚客优旗下酒店数量达到1500家,客房数量逾8万间,规模排名中国第五,世界排名33位。由此可见,2016尚客优扩张步伐势不可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