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分公司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开展 电动车火灾隐患排查

http://www.cnair.com 2018-02-26 21:55: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罗晓海、刘伟)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加强电动车火灾防范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开展了电动车火灾隐患排查。

  2月22日至24日,防火安全办公室组织人员对三个航站楼内电动车辆充电情况、停放位置、日常管理、记录填写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三个航站楼共计电瓶车固定充电点13处,各种充电车辆27辆,对不符合要求的当场要求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要求制定有效防范措施限期进行整改,并要求使用单位对充电区域进行隔离防护,划定固定区域,设置明显标志。

  通过此次排查活动的开展,有效遏制机场辖区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