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探索圣地亚哥的新便捷之路——海南航空开通北京直飞墨西哥新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8-02-26 16:47: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正式宣布将于2018年3月21日开通北京=蒂华纳=墨西哥城航线。该航线将成为连接中墨两国首都最便捷的空中通道,也是北京与蒂华纳两城间的第一条直飞航线。与此同时,与蒂华纳毗邻的美国度假城市圣地亚哥也因为便捷的CBX(Cross Border Xpress)通关设施而将从此航线中获益。

  本次海南航空新航线飞抵的蒂华纳机场,位于墨西哥蒂华纳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之间的国际边界上。这条新航线的开通将为中国旅客提供一条更为便捷的飞行线路直接通往圣地亚哥,体验多种当地特色。

  CBX(Cross Border Xpress)快速通道于2015年末开通,该通道允许旅客在蒂华纳机场和美国圣地亚哥地区之间轻松往返。国际旅客在蒂华纳机场着陆并取完行李后,无需出航站楼,直接步行穿过一座人行天桥便可入境圣地亚哥,完成美国入关手续。此次海南航空新航线的开通与CBX快速通关的完美结合为旅客们提供了一个入境美国的新选择,即可以在不经停另一个城市的情况下直接前往圣地亚哥。

  新航线由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开航初期每周执行3个往返航班。目前,从圣地亚哥国际机场飞往亚洲地区的唯一直飞航线由日本航空运营,目的地为日本东京。在海南航空增开北京=蒂华纳航线之后,结合方便快捷的CBX快速通道,中国游客将拥有一个全新的飞行选择前往美国旅游度假圣地圣地亚哥。

  拥有112公里长的海滩、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四季如春的宜人气候和充满热情的市中心,圣地亚哥以加利福尼亚的海滨之城而闻名。这座充满活力、友好和轻松氛围的大都市同时拥有许多适合家庭出行的旅游景点,如圣地亚哥动物园(San Diego Zoo)、圣地亚哥海洋世界(SeaWorld San Diego)、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USS Midway Museum)以及包含17个不同的博物馆、美丽花园和西班牙殖民复兴风格建筑的巴尔博亚公园(Balboa Park)等。

  作为加州的诞生地,圣地亚哥这座城市自身蕴含了丰富的历史,在艺术、建筑、文化及美食等各个方面都拥有独特的西班牙文化遗产。此外,在圣地亚哥游客还可以体验丰富多样的户外活动,不论是海洋冲浪、皮划艇和浮潜,山地自行车、攀岩、野营,亦或是自驾吉普车沙漠冒险,每一项都能带给游客不一样的度假体验。

  圣地亚哥同样因其丰富多彩的社区而闻名于世,如圣地亚哥老城(Old Town San Diego)、历史悠久的瓦斯灯街区(Gaslamp Quarter)、小意大利(Little Italy)和富饶的拉霍亚(La Jolla)等。除此之外,圣地亚哥还拥有一些独特的标志性城市活动,如国际动漫展(Comic-Con International)、年度摇滚马拉松(Rock ‘n’ Roll Marathon)、CRSSD音乐节和巴尔波亚公园十二月之夜(Balboa Park December Nights)等。

  如需了解更多圣地亚哥旅游资源,请访问www.sandiego.com.cn;机票查询以及购买请访问海南航空官网www.hnair.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