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措施保安全 贴心服务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8-02-26 16:3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章芝花)春运承载着无数家庭的团圆梦,是机场迎来了春运高峰期,为做好春运保障工作,机场消防护卫部认真贯彻机场集团春运保障措施,层层落实安全和服务两项重点工作。护卫一大队为营造安全、温馨、和谐的机场春运环境,开展了安全服务动员大会,通过制定措施,案例分析,不断改进了服务方式,提高服务品质,创新服务亮点。

  2018年2月7日,有位先生乘坐CZ6950航班03:00到达T3航站楼,他满心热血抱着回家的思念,匆匆忙忙不慎将一台华硕笔记本电脑遗失在机场控制区内。护卫一大队T3护卫分队罗洋同志在执勤中发现了遗失电脑,逐级上报值班分队长,并及时寻找联系失主,将物品归还于旅客。旅客用感谢信来赞扬罗洋同志拾金不昧的精神。

  亮点处处见,好人好事频频出,这是罗洋同志在2018年收到的第二封感谢信,面对旅客的困难她热情帮助,面对旅客遗失的财、物“诱惑”她毫不动心。护卫一大队本着服务原则和服务宗旨,“及旅客所急,想旅客所想”让旅客切身感受到宾至如归,传递机场正能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