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伏天酷暑送慰问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5-07-30 12:03: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隆佳静  南航新疆货运)7月21日,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卢忠建、货运部领导一行人在午后两点,天气最热的时候,前往货站、安检站、机坪分拣、装卸等岗位进行慰问,为一线高温下坚守的员工送去了慰问和关怀。

  旺季以来,货物、行李数量节节攀升,南航新疆货运在外场作业的岗位较多,一线干部员工都非常辛苦,货运部心系职工,多次开展“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员工送去了冰棍、西瓜、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7月21日,乌鲁木齐气温再创新高,达39摄氏度,新疆分公司领导体恤员工辛劳,选在最热的午间开展慰问,慰问中,卢副总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并仔细询问了员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职工工作、休息的环境,并叮嘱广大干部员工在高温天气下作业要遵守规章制度,确保生产安全和人身安全。同时,要求各单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大家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