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暖游学路 航程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8-02-24 09:13: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2月14日,年二十九,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张莎莎乘务组执行MU5541航班遇到了一群特殊的小旅客,他们是澳洲游学归来的小小游学生,赶在年三十之前搭乘东航的班机回家与家人团聚。

  在这个特殊日子的邂逅让乘务组觉得非常珍惜,一群游学的孩子,不远万里归来,为的就是赶在除夕前回到家人的怀抱团团圆圆过个大年。在登机前,乘务组途径登机口,乘务员杨宇看到了在登机口一群孩子疲惫的靠在座椅上,带队的老师站在旁边,乘务员杨宇便上前询问:老师,您是搭乘我们5541航班吗?老师说:“是的,我带队送澳洲游学的孩子们回家。”听到这里,乘务员杨宇是又感动又温暖,也有些心疼。感动在孩子们千里迢迢的赶路,为的是这份团圆,为的是对家人对父母的这份惦记,心疼在小小年纪搭乘13个小时的航班不停歇地中转,还是孩童的他们真的很辛苦。想到这里,乘务员杨宇决定上飞机后跟乘务长张莎莎商议,尽可能的给游学的孩子们留下一个温暖又难忘的航程。

  由于乘务员杨宇是济南分部凌空组创新团队的领头人,在航班上都会带着创新团队和她个人的创意小礼物,于是杨宇从自己箱子里拿出自己准备的贺年卡,跟乘务长张莎莎一张一张地写着,想把这份东航乘务组对小小游学生的祝福写在这张小小的卡片上,让孩子们带回家,也希望多年后他们长大了回忆起来这段游学之路可以有一个难忘的记忆,让这段航班进驻他们这温暖的回忆里。

  飞机起飞后,乘务组正常服务,这时游学团的带队老师带着队里的小朋友上洗手间,乘务长张莎莎和乘务员杨宇将自己亲手写下的这些贺卡送给了她们,并嘱咐老师:孩子们有些睡着了不要叫醒他们,一路上太累了,等到落地后将我们写好的祝福再送给他们就好!老师特别感动,从没想过在回到祖国怀抱后,第一份温暖和祝福是在这1小时20分钟的航班上,她感叹东航的有心,感叹乘务组的专业和真情。

  一路上乘务组除了正常服务外,还会格外地关注这帮孩子,因为没有大人的陪伴,孩子们手里都是抱着书包或抱着玩偶依偎着睡去,乘务员杨宇不时的上前去给孩子们盖上毛毯,在他们前面的口袋里放好矿泉水。心中一直想的是:在东航的航班上,虽然没有家人的陪伴,但你们的家人也能放心,因为乘务员会点滴用心,就像父母在孩子身边一样。

  情暖游学路,航程暖人心。这一天飞机起飞的时间正好跨越零点也就是我们中国的除夕,在这个跨越两个节日特殊的航程里,张莎莎乘务长以及凌空组乘务员杨宇给小小游学团队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让回家的路更加温暖,让空中的航程更加温馨。

  供稿:客舱部 杨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