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春运保障情暖归乡途

http://www.cnair.com 2018-02-13 08:20: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徐文俊)为满足2018年春运期间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让旅客能顺利回乡团聚,今年春运期间,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一系列服务举措,温暖着广大旅客的回家路。

  温馨提示--方便旅客出行

  2月1日春运第一天,乌鲁木齐机场安检运行监管微信公众号中发布了当日出港航班信息及各项旅客乘机温馨提示,对旅客合理安排出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志愿服务--用爱温暖归乡途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全体员工积极报名参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志愿服务队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每个人用自己力量与热情,为旅客的顺利出行。

  爱心服务--真心换得旅客心

  乌鲁木齐机场各航站楼里人头攒动,临近春节,归乡的旅客越来越多。由于归乡心切,不少旅客在匆忙中遗落了自己的随身物品。安检人员在发现后,第一时间联系失主将物品交予失主手中。搀扶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旅客;帮助带小孩的旅客抱孩子;帮助丢失登机牌的旅客重新打印登机牌等等服务举措,都使旅客在归乡途中感受到温暖与安心。

  春运还在继续,春运服务故事每天都在上演。无论是在旅客服务的一线岗位,还是幕后的保障部门,每位工作人员都用自己的责任坚守岗位,用爱温暖着旅客回家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