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打造绿意的静谧居所 还原生活本真

http://www.cnair.com 2018-02-11 07:57: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打造绿意的静谧居所 还原生活本真

  最近许多城市都下雪了,到处都是白雪皑皑,所有的冬天大致都是一个样子——白茫茫的一片,而且寒气逼人,远没了春夏那样的生机勃勃。

  但走进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首先是一抹绿色映入眼帘,各种花草绿意盎然,深吸一口气,不难发现空中飘散着恬淡的清幽花香,透光玻璃引入窗外的缕缕阳光,浓浓的春色在冬日里环绕成了一副别样的风景线。此刻你只需尽享自然舒心的美好时刻,在平淡、繁琐的日常生活中捕捉难得的美妙体验。

  除了公共区域浓郁的园林艺术气息,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的客房也不例外,不管是热情如火的玫瑰,还是清爽淡雅的百合,亦或是寓意吉祥的发财树等,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总是能根据各个城市季节的变化,在卧房内精心搭配好看又实用的花卉,这些精美的室内绿植或花卉与房间简约、明快、清新的酒店设计风格相得益彰,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对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有一定了解的住客一定不难发现,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在装饰风格中始终坚持“绿色环保、亲近自然”的人文理念,并不断将中国元素融入其中,部分分店建有透光玻璃、阳光天棚,引入小桥流水、花香虫鸣,让人在喧哗的都市中却恍若身临绿洲,让人瞬间融化掉冬日残留的寒意,别有一番风情。即便不在冬日,试问一下,在这喧闹的都市里,又有谁不向往自然山水间的清新气息呢?

  的确,生活在这个快节奏的都市中,对于人们来说,哪怕只有一小片刻,能够停下来投身于大自然的怀抱,恣意的享受这份温暖和美好,为心灵与身体找到一个可以安放的静谧归宿,即便时光短暂,也难能可贵。

  如今经过十余年的蓬勃发展,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亦不负众望,在大家的期待中,已经陆续扎根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南京、苏州、武汉等城市,并迅速发展到全国各大城市。我们也期待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的这一抹绿意能够为更多的城市增添活力,让更多人回归生活、享受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