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真情相随 温暖旅客回家路

http://www.cnair.com 2018-02-09 17:13: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8年为期40天的春运已经拉开帷幕,奥凯航空由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员工用真情与爱心服务广大旅客,只为温暖漫漫回家路。

  深入一线 保障旅客出行

  春运期间奥凯航空每天安排管理干部、行政员工等在天津、长沙、西安、南宁等机场的值机区旁、候机厅内、奥凯机场柜台前,引导旅客办理乘机手续、解答乘机疑问,为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春运首日,奥凯航空总裁李宗凌与天津机场领导交流春运服务保障工作

春运首日,奥凯航空总裁李宗凌来到天津机场了解地服人员航班保障情况

奥凯航空管理干部协助旅客查询航班信息

奥凯航空员工协助旅客办理自助值机手续

  提升运行能力 加强真情服务

  针对春运期间,运输体量大、航班繁忙的特点,奥凯航空各生产一线部门加强管理,制定各类工作预案,提高运行保障能力。在客舱服务工作中,奥凯航空乘务员设身处地为旅客着想,解决旅客燃眉之急。

  2月1日,乘坐奥凯航空BK2800航班由南昌飞往桂林的一名年轻的男性旅客,登机时神情焦急并向后舱乘务员孟颖寻求帮助。原来这位先生要去桂林机场中转到目的地进行网络信号维护工作,由于工作的重要性,一定要顺利乘坐下一趟航班。乘务员将旅客情况告诉乘务长任凌昭后,乘务长将旅客安排至前舱就坐,方便其优先下机。飞机落地桂林机场后,乘务长联系到机场地服协助旅客办理中转乘机手续。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乘客顺利乘坐下一趟航班。由于时间仓促,男性旅客未能当面感谢乘务组,便通过微博向奥凯航空表示感谢。

旅客通过微博向奥凯航空乘务组表示感谢

  2月2日,在奥凯航空BK2950航班旅客上机时,一位乘坐轮椅的老年旅客引起了乘务长徐英红的注意,在查看登机牌后,发现旅客座位靠后,行动不便。随即安排旅客和同行家人前舱就坐,保障旅客有一个舒适的乘机空间。航程中,乘务员对老年旅客多加照料,不时询问身体情况。落地西安时,看着老人因晕机身体变得更加虚弱,乘务长及时向机场地服联系了轮椅保障的需求,在机场地服和安全员的帮助下,老人顺利下机。同行的家人离开时不断向乘务组道谢,并通过微博向奥凯航空发来感谢信。

致奥凯航空的一封感谢信

  开通新航线 满足出行需求

  为温暖春节回家路,奥凯航空南宁过夜基地2月起,新增南宁=福州(BK2969/70)、南宁=宁波(BK3034/3)、南宁=温州(BK3037/8)等直飞航线。南宁直飞福州航线,计划每周一、三、五、日执飞,去程14:50起飞,16:50抵达福州机场;返程17:55起飞,20:25抵达南宁机场。

奥凯航空正式开通南宁直飞福州航线

  宁波直飞南宁航线,计划每天一班,去程09:10起飞,11:30抵达南宁机场;返程18:35起飞,21:00抵达宁波机场。

奥凯航空正式开通宁波直飞南宁航线

  南宁直飞温州航线,计划每天一班,去程12:15起飞,14:10抵达温州机场;返程14:55起飞,17:50抵达南宁机场。

奥凯航空正式开通南宁直飞温州航线

  奥凯航空温馨提示,春运期间出行,请关注天气变化,注意交通安全。为使广大旅客能够享受更多便捷的服务,奥凯航空微信公众号现已开通机票预订、在线取消选座、自助开具延误证明等功能,春运期间,更多航班信息也可登陆官方订票网站(www.okair.net)或拨打客服热线95307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