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开通衡阳——张家界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5-07-26 16:06: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记者从衡阳——张家界航线推荐会现场得知,奥凯航空——张家界的航班将于7月30日开通,这是首条湖南省支线队支线的航班,也是衡阳市继北京、上海之后开通以来的第一条省内航线。

  该航班每天一趟,由新舟60号机型执飞,航班号为BK3019和BK3020,正午12点从张家界起飞,13点10分达到衡阳;13点40从衡阳起飞,14点50达到张家界荷花机场。

  该航线不仅是商业线,更是旅游线,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与南岳衡山都是湖南省首批的两个5A级景区,两者之间旅游资源优势互补,此次航线开通将南岳衡山与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两个5A级景区紧密的联系起来,形成了1小时旅游圈。

  据了解,此次衡阳市采取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零机建费、零燃油费,每月提供10张130元的特价机票,持机票和身份证的游客在三天内还可以免费游览衡阳市除了南岳衡山之外的所有景区。另外,针对旅行社团体购票和包机还另有优惠、奖励政策。

  航线的开通不仅缩短了衡阳与张家界的距离,也为衡阳周边城市永州、韶山、株洲等地的市民提供了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